其實早在泥巴定婚前2個星期,我就已經在家裡試過妝了!!!!!


雖然聽起來有點誇張,可是泥巴定婚是很重要的事情,我可不想出錯!!!ㄏ~~




試妝那天,很幸運!!!!


衣服搭配外套,妝感搭配帽子,以及最後搭配的鞋子,一切都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完美!!!


^口^


所以我的定妝很順利的完成啦!!!!!<獲得家人一致的掌聲~~哈哈!!!!>



本來想擦阿姨送我的指甲油!!!!不過我的手~~實在是不適合阿!!!!而且指甲好爛~~>口<
沒保養的指甲太難上的好看了~~所以放棄了!!!!!




從知道泥巴要結婚的那天開始!!!我就已經想到泥巴訂婚的造型了!!!!!!!


結果今年小帽子並不流行~~為了要找個一個適合我的小帽子,花了好多時間和力氣,不過最後可以買到合適的真的事太好啦!!!!


^口^

原來,錯過是為了再遇到



時間回到8月底,我們陪修仲去買衣服的那天!!!!!為了保持神秘感,現在終於可以PO照片啦!!!!


修仲選衣大作戰



仲子變型男


修哥變型男。



2兄弟在杏哥的指揮下~~拍了一系列不錯的照片~~^口^


帥ㄚ!!!!!!


哈哈!!!!雖然個性還是很像小孩子,不過真的長大了~~換個裝扮,變成型男啦!!!!!!



2010-9-25  泥巴訂婚日


時間回到泥巴訂婚的那天早上,那天可不是普通忙碌阿!!!!!!

除了要搞定自己的裝扮,米非的淡妝也是我的工作~~不過好險都很順利的完成!!!哈~~



米非


大姐米非,難得穿洋裝!!!!!
米非之前去找衣服的時候~~很快就找到喜歡的洋裝!!!!這件衣服很優雅~~很好看!!!!

因為他真的不適合化眼妝,所以只幫她畫淡妝~~可是很適合他!!!!!


^口^


米非那天也很不一樣!!水啦~~



既然大家都準備好了~~當然就是自拍的時間囉!!!!!!


米猴+米非



再來一張!!!!!




米猴

因為是泥巴訂婚,所以才小小的高調一下!!!!!
平常參加婚禮我都是很低調的!!!!!!ㄏ~~^口^


沒辦法,誰叫我是總招待阿!!!!<自稱的>

雖然當天的妝有點不是很完美,可是以米猴的實力來說,已經算是很不簡單了!!!!!
ㄏ!!!試妝那天畫的比較順!!!!!


和米非拍完定裝照,我就呼叫男生進來拍照啦!!!!



修修


第一個進來的是小修~~

修哥那天真的是超帥的啦!!!好幾次都打從心理的讚嘆~~真的很帥!!!!!
頭髮是杏哥幫他抓的,抓的真的很棒!!!!!!突顯了修的臉~~^口^


米猴+修修


修修好帥~~^口^
(自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杏哥


接著進來的是杏哥,杏平常就很有自己的穿衣哲學,平常喜歡穿街頭流行的嘻哈風~~
為了泥巴訂婚也是精心打扮!!!!型男一枚~~


^口^


杏哥平常不太愛拍照,都是拍人比較多,但是今天大家都很聽話耶!!!哈哈~~



米猴+杏哥


杏哥這張拍的很自然~~^口^



仲子

最後進來的是小仲,他也很乖的讓我拍照!!!!!!
現在看照片突然發現,他的袖子怎麼一邊翻進去啦~~>口<


仲子今天的感覺很像杏哥!!!!ㄏ~~
仲子也是難得穿搭襯衫類的服飾,很有型!!!!!


米猴+仲子


仲子這張拍的好帥~~ㄏ!!!!!


米猴+小嬸嬸


壓軸的是修和仲的媽媽-小嬸嬸,當天的小嬸嬸一早就去做造型,搭配高雅的禮服以及葦葦巧手的自然妝感,超美的啦!!!!!而且感覺好像回到談戀愛的年紀~~超年輕的啦!!!!!

^口^


PS.我嬸嬸年紀不大喔!!!只是當天的妝扮真的很像回到少女時代呢!!!!!!


小嬸嬸上來的時候,我心裡還想,誰ㄚ~~這樣你就知道有多誇張了吧~~修也說,你哪位!!!!(雖然是開玩笑的~~可是一下子真的會認不出來耶~~很美!!!!!)



其實有很多人都沒拍到自拍照!!!因為當天早上有點趕阿~~本來想跟泥巴和葦葦拍的,可是泥巴光是定裝時間都快不夠了~~葦葦在幫大家化妝和做造型,所以也沒空~~>口<


真的好可惜阿!!!


因為今天的大家~~都很不一樣阿!!!!


等之後拿到專業的婚攝照片,再讓大家看看氣質公主新娘泥巴、甜美小公主葦葦,以及變身氣質靓女的媽媽,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