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2


星期四為了幫泥巴選訂婚禮服,專程請了特休。


早上請大家去依蓮吃早餐,因為大家之前都想要去吃!!!!!!


^口^


4姐妹的早餐聚會。



依蓮的早餐有很多選擇!!!!!
大家選好之後~~就開始拍照聊天啦!!!!!!!


後來我發現泥巴又再惡搞我了~~我就趕快配合~~哈!!!!!
我好友說,為什麼你每次都好像很卑微阿,我才發現我還真的很容易被泥巴控制耶~~



葦葦-----------榖香輕食野蔬夾心



榖香輕食野蔬夾心


清爽的口感,搭配水煮蛋、小熱夠、薯餅,整個套餐很豐富!!!!!!


小熱狗也是水煮的~~所以很清淡!!!!
薯餅和水煮蛋都好好吃!!!!


泥巴-----------榖香輕食野蔬夾心


泥巴也是吃ㄧ樣的口味!!!!!
泥巴自己也有拍一系列的美食照片~~^口^



泥巴說我有發文他就不寫文章了!!!!
所以放一張她的愛美食自拍照~~^口^



米非-----------總匯精緻三明治



總匯精緻三明治


料多實在的總匯三明治!!!!


除了有滿滿的新鮮蔬菜之外,還有火腿+鮪魚+起司~~^口^
整個搭配起來很有味道!!!!很好吃~~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老闆的吐司烤的太酥拉~~>口<
不知道是不小心的,還是這就是他們的特色???


總匯三明治搭配的是水煮蛋~~好吃!!!!




米猴-----------總匯精緻三明治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口^



早餐的套餐有搭配飲料!!!


今天真的很巧~~葦葦和泥巴都點咖啡搭配榖香輕食野蔬夾心
                             
我和米非都點柳橙汁搭配
總匯精緻三明治


ㄏㄏ~~好好玩!!!!


米猴+泥巴。


吃飽飽之後~~要繼續今天的節目啦!!!!!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