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米非回家,隔天中午~~我門不知道要吃什麼!!!???

米非說想去吃之前泥巴推薦的火鍋店: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我之前也有去吃過一次~~真的不錯,所以我和米非、媽媽就出發去吃火鍋囉!!!!!


泥巴因為晚上要約會,所以沒有跟我們同行~~



上乘三家的火鍋


基本湯底+一鍋料+自選口味(我喜歡吃豬肉)


價錢以你選的肉類決定~~


非常喜歡它的醬汁~~很好吃,咖哩醬超有特色~~喜歡!!!!!!!


飲料隨你喝~~可是很好喝,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隨便做~~
(冬瓜茶、茉香綠茶、開水)


拉麵,很特別,很好吃,QQ的口感很棒~~



吃吃喝喝中!!!


^口^


那天我們聊了好久,也吃了好久~~


2點多才吃甜點,是酸梅冰~~ㄏ!!!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吃飽喝足~~我門就準備回家啦!!!


在門口拍照的時候,遇到好心的客人,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人超好的啦!!!


謝謝你~~^口^


拍的很棒!!!!


(我的相機有的人第一次用,很容易拍曚~~這個先生很厲害唷~~)


今天米非主動說要請客!!!哈哈~~


謝謝米非大爺~~



在附近的全家~~看到新的廣告掛布~~


我也很喜歡賀歲版,可是換不到~~>口<


真的好可愛唷!!!!!



回家之後~~我門又跑去逛SOGO~~


媽媽還買了甜甜圈給我們吃,不過草苺季的波堤~~SOSO,我覺得還是雙層巧克力波堤最好吃,泥巴最愛杏仁波堤~~我也很喜歡吃雙層巧克力多拿滋!!!!


^口^


不過草苺季的盒子~~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