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最近工作比較忙,下班又再查小布,所以,最近回訪的時間真的很少~~


不過之後一定會一一去看你們的!!!


還有我今天還是決定要買啦!!!!
因為小布漲價的幅度好大,本來想克制住的,可是剛好有額外的收入,剛好12月底看到一支喜歡的小布~~經過這幾天地毯式的查詢,我決定~~我要買!!!!!


ㄏ~~


所以我的2女兒,之後就會報到囉!!!!!


^口^


請期待~~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大家出門一定要注意保暖唷,家裡如果有長輩的話,也要多注意唷!!!!!


明天還要上班,我就先去睡覺囉!!!


希望明天又是快樂的一天,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