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懶懶熊甜點下午茶盒玩,其實已經入手超過1個月了~~不過因為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現在才發文跟大家分享!!!!!


其實早在去年我就在懶懶熊選手家看過這款盒玩!!!!不過一直沒在店裡看過~~


文章:收藏ㄇㄔ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搖頭擺飾 Cafe トイフル Ver.3 首ふりマスコット シークレット第三代全7種+1隱藏版大全套


之前去SOGO找泥巴的小禮物,結果看到有在賣~~我就選了2個,一盒送給泥巴!!!!!



全套7種+1種隱藏版。


在沒有地雷的情況下~~隨手拿了2盒!!!!



因為一個是要送給泥巴的禮物!!所以先開了自己的~~我選了一個最重的~~結果,是隱藏版呢!!!
哈哈!!!是很可愛的甜甜圈懶懶熊~~喜歡!!!!!


不過,其實我喜歡懶熊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坐著的時候,肚子會ㄥ著的感覺!!!!!
所以之後我又跑去再買了一支!!!



甜甜圈懶懶熊。


PS.泥巴的禮物,抽到我原本希望送給他的,懶熊妹草莓塔!!!!!哈~~雖然我本來很喜歡那個~~不過我也希望她可以抽到哪個,因為那個很可愛,又是草莓塔,有蛋糕的FU。



隔了一個星期又去抽了一支!!!




貪吃甜甜圈懶懶熊。


嘴巴上有沾到的甜點!!!!感覺真的很貪吃~~剛好也是搭配甜甜圈,做的很可愛唷!!!!
雖然我本來真的很想抽到眼睛是張開的!!!!!


可是看久~~這支有一種憨憨的感覺,很可愛~~^口^



來~~喝杯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