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像是洗三溫暖,雖然現在還是很害怕,不過,日子還是要過。


其實我的身體狀況和精神都很好~~我媽媽還說:也沒變瘦阿~~應該沒事吧!!!!!說實在身體也沒有不舒服的地方~~不過,的確是生病了,煩。


看到很多格友和朋友的關心和祝福~~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在這裡認識你門,謝謝你門。


也有人被我的文章嚇到,偷偷問我是不是真的這麼嚴重!!!!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可以的話,我當然希望是好消息,不過總是要有最壞的打算!!!!!


心情已經平復許多,只有偶爾在夜深人靜和孤單一人的時候,還是會對未知的結果感到害怕~~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為了心愛的家人和朋友,為了這些不想放棄的緣分,我會繼續加油的!!!!!


真心的謝謝你們,也謝謝關心我的家人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