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敦化市民的牛牛區,我們要馬上趕往反方向的~~仁愛大道,因為已經下午了~~我很怕一下天就會暗!!!趕路中~~不過看到美美的景~~還是要拍!!!!



米非說:誠品也有一隻唷!!所以我們就先往誠品走去,意外的遇到了愛因斯坦先生。

每家誠品門口,好像都有名人的藝術品│米猴+米非,台北奔牛節:[序曲]




很難得可以遇到它,當然要跟它拍個照囉!!!!!
因為愛因斯坦先生,更讓我和米非意外的遇見快樂雲


和快樂雲告別之後,我和米非就繼續奔牛的行程拉~~



NO.73 讀書牛


我只能說,牛牛一直給我一種博學多聞的感覺,所以誠品門口的這隻讀書牛,真的是很貼切我心中~~牛的FU。


放在誠品的門口,真的是相互呼應阿!!!!!
我也很喜歡牛背上的書上還有一支小牛!!!!!Q唷~~^口^

好啦!!!!拍完這一隻,繼續趕路~~GO!!!!



牛牛活動開跑:牛出沒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