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好康!!!!!


ㄏ~~^口^


馬上要跟大家分享~~喜歡的人,快點去看看唷!!!!

---------------------------------------------------------------


豐富獎項--第二波踩踩樂 ∴·°♡



分類:活動特區

2009/04/08 13:07



歡迎大家來參加,請記得引用與留言。

贈品:3塊不挑選手工皂、紫雲膏 ∴·°♡ 10克、護唇膏不挑口味 * 1 、精油膏*1、

蝶谷巴特餐巾紙:大張8張、小張4張。『以往踩中別人辦的活動取得』

半年內有一次機會,購買手工皂滿500元(不含家事皂),
立即打86折,得獎者這次購買連同踩踩樂獎品寄出,還可以免運費!!

PS.詳情有更改,請注意喔!!由於第二波獎品真的非常多,

所以取消28889、32889、35889、38889。把禮物集中起來,

主要讓各位更有動力來踩踩,上一波踩踩樂就提前結束了。


偷偷潛水的妳,還是路過的妳,一起來共襄盛舉這場小活動吧..歡迎你...


參加辦法


為了達到宣傳效果,


讓更多人來我家參加踩踩樂活動,


請要參加的朋友在這版留個言


並引用本篇至您的格子裡,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幸運號碼


踩踩樂的幸運號碼:
38889      期限為4/20止。

限定日期為計算過,多延個3天左右,讓大家壓力別那麼大,

『沒有不可能,除非你不想要』。


由於之前玩踩踩樂的經驗得知,

yahoo是幾分鐘重新計數一次,


所以有可能沒法很準地踩到這個數字,


如果沒有人剛剛好踩到這個數字,


那就取最接近且『超過』這個數字,


第一位留言告知並mail圖檔至我信箱的幸運者。


(僅取一位喔!以最先留言告知的,且必須mail圖檔給我)


(e-mail帳號我會以留言回覆的方式通知參加者)


PS.這次號碼採中的第一位,留言給我,我才會給E-mail喔!! 

這樣就不會造成信箱混亂^.^




存檔方式


按鍵盤右上方的『Prt Scr鍵』即可複製螢幕畫面,


再開小畫家把該畫面貼上並儲存檔案。


主要詳情與規則:


1.踩踩樂活動數字38889,若是期限內沒有踩到,請期待下次的活動啟動。

2.之前踩中請把機會讓給下一位幸運者喔!!

3.看情況可能再加碼,可能不加碼,哈,看心情而定,
『處女座有時也會情緒化不講理』


4.只要有人剛好踩中一模一樣規定的數字,算你行,
二話不多說加送你一塊平安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