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逛格友的部落格,又發現好康拉!!!!!


我只能說,網友們,都很大方ㄋ~~禮物真的好棒!!!!ㄏ~~


趕快來分享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衝阿~~^口^


我也要衝!!!!


----------------------------------------------------------------------------------------


VICKY'S BLOG踩踩樂慶週年



分類:好東西

2009/02/24 17:30


VICKY的部落格就快要滿週年囉,日子真是飛快,成立部落格和大家分享我的成長日記已經這麼久了。


 這段時間裡不管是手作上或是生活上,我都很開心能認識這麼多的的同好和朋友,相互分享心得,尤其在VICKY開辦了「一口皮箱」格友們的支持,在邁入週年的此時,VICKY要辦第2


vicky’s簡易生活的踩踩樂感謝大家,邀請您一起來參與。


 


這回要踩的數字是  70001 


 


是否有些眼熟???哈哈,第1VICKY的踩踩樂踩的是10007,記得嗎? 


VICKY選擇了近來讓我迷戀的蝶古巴特作品--- 情侶羊環保袋一個當作禮物,希望您會喜歡。



 



 


注意!!


 


1.參加VICKY踩踩樂記得先引用本文ㄋㄟ...


2.有引用並要留言給VICKY才算數喔


3.踩中的朋友,請將踩中數字的圖片emai到vicky19681007@yahoo.com.twlVICKY,一定要有圖片


請參考以下圖片複製方法:


請在有"統計資料"的畫面


按下鍵盤上"print screen


然後開啟小畫家


選擇"編輯",然後貼上儲存就行了!


4. YAHOO很難踩到剛剛好的數字,所以如果沒有70001就選擇超過但最接近的數字,但仍以最先MAILVICKY的朋友為得主,獎項只有一個所以也只能取一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