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來到傍晚時分~~
也到我們旅程的最後一個景點++靜安吊橋++

這個算是意外的行程,因為我不知道會有吊橋可以走阿!!!!!ㄏ~~



有一群女生一起來玩!!!請我幫他們拍照~~後來我也請他們幫我門拍一張!!!


^口^

++4姐妹,在靜安吊橋++



糊了...............>口<
(可惜!!!)



對稱的一張照片~~^口^




背靠背!!!!




這張感覺好像左右2張不相干的照片喔~~(分開看的話!!!!)



++4姐妹,拍攝地點:靜安吊橋++



我喜歡吊橋!!!!
不過往下看的時候~~還真的有點驚~~



++米猴愛吊橋++



4姐妹~~拍拍!!!!卡到妳們拉~~抱歉~~我頭太大,手太短~~>口<



米非有點怕,後來有點不舒服~~跑掉了!!!!

右邊:尼ㄅㄧ開始的側拍~~很自然~~ㄏ!!!謝啦~~



橋上拍攝的美景!!!


當天的天空~~配上景色,真的是很美阿!!!!!有FU~~



葦葦說想擺擺看,米非的幸福娃娃的姿勢!!!
米猴配合中~~不過,我好像不是很會翹屁股這個姿勢阿~~不過整體效果滿可愛的~~^口^




走到對岸的我們,再往回走~~遇到一群討厭的人,故意把橋弄得很晃~~真的很危險ㄝ!!!!
擔心米非會害怕,所以快步的往回走~~可是發現米非已經快速的上岸了!!!


哈!!!!


後來在陸上的米非~~叫我們停下來~~幫我們拍了這2張美照~~^0^~~



++葦葦++



要去搭火車囉!!!!


++十分,10分++



火車上,活力葦不知道怎麼了~~昏睡中!!!!尼ㄅ說:葦葦的頭好重~~哈哈~~我們笑成一團!!!!!
想說今天沒跟阿君玩自拍!!!,剛好回程坐在一起,結果唯一照清楚的一張~~米非卻裝睡~~>口<


抵達瑞芳之後!!!又要轉車回台北!!!
也算是結束今天鐵路之旅的所有行程拉~~準備去吃晚餐~~

++++++++++++++++++++++++++++++++++++++++++++++++++++++++++++
++++++++++++++++++++++++++++++++++++++++++++++++++++++++++++

雖然莫非先生跟米猴開了一個大玩笑!!!
不過老天爺還是很疼我的,今天真的是玩的很開心~~

期待好久的鐵路之旅,就在歡笑和幸福中,快樂的結束~~^口^~~

謝謝米非導遊的細心安排,真的是玩的很充實!!!!!
感覺就是想玩的,想看的,想逛的,想買的,想拍的,通通都到位拉!!!!!
(每次和妳們出去玩,米猴都會有種,有姐姐真好的感覺~~謝謝你們~~每次都依賴你們~~金多蝦!!!)


米猴和妳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喔!!!!!


[回家之後才發現,我沒有跟小地薩拍照阿~~>口<~~難怪我上火車之後,一直覺得小空虛阿!!!!因為當時遇到下雨~~我們就先走屋簷,結果居然就跟它錯過啦!!!!哭~~算了,有機會我再去找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