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pinkduckland168的部落格看到他在介紹~~MISTER DOUNT的新活動-及點送波堤獅提袋!!!


真的是一看就被吸引啦!!!實在是有夠可愛的拉~~接下來應該是漫長的收集之路,可是我滿喜歡的,所以我要收集!!!!!


不過這次的活動,70元就可以抽一次點數喔,以前都是200元才可以抽一次點數,所以這次,我覺得我可以集的到,可是,要吃好多甜甜圈喔~~偶爾吃ㄧ個還好,可是2個月內要集點的話,一定會吃到膩!!!!

可是因為想要,所以要加油~~ㄏ!!!


^口^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活動才剛開始喔~~快點去集吧!!!!
我是最喜歡黑色的大包包,粉色的小手提包也很Q~~


活動網址:http://www.misterdonut.com.tw/event/4thbirthday/01bags.asp



PS.如果有格友剛好只是想吃甜甜圈,有點數不要的話,希望可以給米猴喔!!!謝謝~~ㄏ


 


2008-10-11


剛剛直接殺去SOGO地下室買甜甜圈,一方面集點,一方面討好大家,一人買一個給他們吃!!!!
ㄏ~~


看到實品之後,可能會以換小的為主!!!!
大的好像不是很好用~~


我在看顏色看了很久,媽媽說:你是可以換囉!!!!???我說:沒有阿,先看看顏色~~哈!!!!

媽媽說:搞不好你之後要的顏色沒有,我多:對阿,所以我才要先排順序阿!!!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換到粉紅色的!!!!!


如果有人要給我點數的話~~我可以用7-11的跟他換喔~~(不過也才一點啦!!!!)
之後再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跟大家換~~


努力吃甜甜圈中!!!!


還真希望我再更愛吃甜食一點~~

下個星期每天的早餐都是甜甜圈~~拼了!!!!!(好膩的FU)


 


2008-10-15


7點下班,和媽媽一起去買明天的早餐,因為媽媽連續忘記2天,所以我一直沒機會買甜甜圈阿!!!!

今天他總算記得跟我的約定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Mister Dount買甜甜圈

今天買了4個,所以有2張刮刮卡,逛完SOGO要回家的時候,我就突然想說來刮刮看好了!!!


1張:2點,哈~~我跟媽媽說,你很幸運ㄝ!!!!是2點~~
想說另一張也來刮刮看~~蝦米~~是5點ㄝ~~哈~~我差點沒尖叫出來~~我媽媽還以為我騙她!!!!


我說是真的啦!!!


加上上次的3點,剛好10點,所以就馬上換了一個小的波堤獅粉紅色提袋!!!!!


媽媽今天被幸運之神眷顧~~謝謝媽咪~~^口^


米非昨天說他有2點要給我!!!!嘻~~我看我再集一個好了!!!!!ㄏ~~(不過總覺得好運應該已經用完了吧!!!!)


 


有點數又沒有要集的朋友,快點跟我聯絡喔!!!!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