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週末常常遇到壞天氣,今天又遇到颱風襲台,我就在家裡幫小布變裝,其實,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因為覺得拍的不錯~~哈!!!我看是我自己太喜歡小布了吧!!!!!


不過我的好心情,就結束在收工的時候,之前因為小布腳染色的關西,我上網買了新襪子給它穿,因為我有跟老闆確認染色的問題,所以我並沒有再次定色~~結果,悲劇就發生了,我的小布現在腳紅紅一塊一塊~>口<


害我心情大受影響~~真的好難過喔!!!!!


哀~~我真是太不小心了!!!!!!
小布,不要怕,媽媽一定會想辦法救你的~~




今天試裝,八號:迷彩衣+吊帶裙~~Q喔!!!
小猴也一起上鏡~~


PS.罪魁禍首,可愛的圓點小紅襪!!!!!



1號衣,是我本人最喜歡穿的橫條衣ㄋ!!!說到橫條衣,我真的是各種顏色都愛ㄋ!!!

雖然人家說,胖的人不要穿條紋衣,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阿~~^口^



其實目前,我的心情還是很低落的..................
不過明天可以放假,有點開心!!!!!!!


希望我的小布~~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阿!!!!!


剛剛一直寫到3張照片那邊,我才發現我本來以為我只有介紹一件新衣~~原來是2件!!!
我果然是無法專心ㄌ~~


小布,對不起喔~~



PS.希望颱風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大家出入要多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