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跟這部戲致歉,這部戲上映的時候,看到幾段預告,我一直覺得這部戲,有點搞笑,可是好像不是很好看!!!!!上週末,HBO剛好播放這部電影,我還不削看,靠微弱的記憶,印象中,就是覺得不好看,所以一直沒去看~~


結果星期六早上,尼ㄅ在房間裡面看這部戲,我被吵醒,剛好看到他變胖,變成有錢人的那段,結果一看不可收拾,我就跟尼ㄅㄧ起看完!!!!


後面真的很精采,他爸爸過世那段也好可憐~~

最後他在雨中交代遺言,哭了~~>口<
真的好感人喔!!!!!!尤其,他最後拿出他寫給他老婆的紙條~~


明天你還會愛我ㄇ???
直到永遠


真的好感人喔~~害我一直流淚!!!!!


雖然我早有想到,也許劇情的最後會八股的發現這是一場夢,或是回到一開始的時間,可是,要是最後他就這樣死掉!!!我會更難過~~


好險最後是快樂的結局。


昨天晚上又重播啦!!!!


我就再看一次,因為尼ㄅ在旁邊,所以我不好意思哭,可是還是一度哽咽~~>口<


這部戲真的好好看喔!!!!
下次重播我還要看,這部戲的前面很多喬段都很好笑,可是我喜歡感人的部份多一點!!!!!

最後他發現他虛度的光陰,讓他錯過了他深愛的父母,家人,兒女..............深深的後悔~~


是阿!!!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會知道擁有的可貴!!!!!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喔~~


這部戲真的好好看~~^口^


++米猴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