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雖然ㄊ本身大概不這麼認為ㄅ!!!

今天ㄊ跟我說要去吃花蜜~~啥????我心理產生極大的疑惑
是楓之谷裡面的花蜜ㄇ??     吃??   什麼東西阿!!!

ㄊ跟我說就是吃花蜜阿~~

下午我門一起去打籃球,天氣實在太熱ㄌ,才打不久我們都累ㄌ
走到遊玩的地方,我門一起去洗手
ㄊ說要去吃花蜜~~我就跟ㄊ一起走
ㄊ說是ㄊ的朋友吃ㄌ之後說很好吃~~沒問題,才叫大家一起去吃!!
ㄊ說有3種花的花蜜可以吃!!!
ㄊ說如果他的朋友到野地一定可以求生存!!!
哈哈!!!

後來我看到他吃花蜜~~他就把花摘下來,把底下拔開,吸一口...就丟掉!!
我說就這樣阿!!ㄊ說對阿,只有一口,甜甜的
雖然我很愛乾淨,但是看ㄊ吃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0^

後來他也去吃另外2種~~ㄏㄏ!!!我心理真的很想笑!!
小孩子的世界真好玩!!

傍晚回家跟ㄊㄇㄇ說~~害ㄊ被罵...對不起喔!!因為我覺得很好笑!!才說的
結果他媽媽叫他以後不要吃!!ㄊ就小小聲的說....好!!!

後來我跟我的ㄅㄅㄇㄇ說這件事
我爸居然說~~我小時後也很愛吃那個,甜甜的很好吃!!

哈哈~~~好好笑!!!
原來這就是童年阿.....不過我小時後怎麼沒看到有同學在吃花蜜阿!!!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