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一個好人,剛好也是弓手,ㄊ給我看ㄊ的裝,都是超高等的裝
強!!!

ㄊ幫ㄌ我很大的忙
也聊ㄌ滿久的天~~ ^0^


之後去後面打白狼尾巴的時候,也遇到一個好人,ㄊ送我白狼的尾巴54個
超感激的!!

後來也是托這個新朋友的福,才順利集完剩下的尾巴,所以很感謝他~


不過後來我回到本島才發現,沒地方打造水晶..所以馬上又坐船回天空之城
唉...白做工的一天!!



今天又為ㄌ小仲上線....結果又被扣名聲
是怎樣阿...跟小仲串通好的ㄇ...每次為ㄌㄊ上線一下就被扣...>0<
超不爽的
後來我就在叫賣收名聲~~

結果有一個人說一個一萬,我想說我就是要補回我ㄕ去的名聲,所以我就買囉

後來有一個巫師超好的,ㄊ看到我在收...就幫我家名聲
謝謝他!!  ^0^

本來今天心情不好的,又變成好囉~~

最近為ㄌ買母礦...花ㄌ很多的錢...快破產囉.....>0<
接著應該要好好的掙錢ㄌ...加油...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