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459  

現在是箭在弦上,好期待~~^口^

從好久以前,我就一直很想去武陵農場賞櫻!!!!!
可是一直苦無機會,前幾天,米非居然說她今年想衝~~

突然我跟米非超熱血!!!!!!
因為某些原因,泥巴和葦葦不報名~~>////<
好可惜!!!!我喜歡4個人一起出動~~

本來擔心因此米非會放棄,沒想到她已經點燃櫻花POWER,哈哈!!!!早上他說票賣光了,好像很沮喪~~
要我下班去問問看,結果我去7-11,有加開班次啦!!!!!

我就買好2張票~~
米非,衝阿!!!

現在開始,每天都要祈禱,希望那天有好天氣、好花!!!!
期待,可以看到櫻花最美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