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尼ㄅ約會回家,給了我一盒糖果~~很可愛!!!


^口^


我問尼ㄅ幹嘛對我這麼好,該不會是覺得我一個人很孤單,很可憐ㄅ~~他說對阿,呵!!!
我跟他說,以後不用這樣啦,雖然他對我很好,我很開心!!!!也很窩心~~


不過,不好意思老是讓他花錢~~!!!!


(糖果總共有7個,尼ㄅ吃了4個!!!ㄏ~~尼ㄅ真的很愛吃甜食!!!!)




很可愛的糖果盒!!!!喜歡~~


^^


尼ㄅ對我真的很好,也很了解我,老是送我一些可愛的東西,謝謝你!!!!不枉費我總是祝福你和小龍幸福快樂~~ㄏ!!!!



那天杏杏把我嚇哭,所以隔天就送我一包咖哩咖哩~~^口^


甜味!!!滿好吃的~~不過我喜歡在硬一點在脆一點的!!!!!早上,大家一起吃掉1/3包,晚上尼ㄅ吃掉1/3包,隔天媽媽大開吃戒,結果我看到的時候,剩下5小根~~>口<


不過好險我也沒有很愛吃!!!所以原諒他~~不過媽媽真的很不會說話~~ㄏ!!!他說~~誰叫你不藏起來~~我放著被吃掉,還是我的錯喔~~哭!!!!!!




最後大推薦的是KT蛋捲禮盒,鐵盒上是超可愛的KT圖案~~很精緻的喔!!!
打開之後,裡面的蛋捲盒上也有KT貓喔!!!!超可愛的啦!!!!


^口^


其實這個蛋捲是過年的時後,外婆送我們的,結果媽媽一直忘記拿出來~~都過好幾個月ㄌ!!!!
不過還是很新鮮喔!!!我媽媽說的~~我沒吃到~~ㄏ!!!


不過鐵盒是我早就先預訂的啦!!!


因為真的是超可愛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