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修,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現在國三囉,那天突然驚覺,他已經長大了~~有點小小的失落,還記得在2~3年前的網誌裡面就寫過,多希望我們能永遠像是好朋友!!!!!


小仲,也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可是因為小仲時代,他媽媽已經全職照顧他們了!!!!所以他並不算是整天待在我門家!!!!小修是喔~~我還記得小時候,每天回家,修都在我家,每個節日,我門都會應景的準備活動,當然也是因為當時我們也是孩子,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跟他玩!!!!


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年元宵節,我們準備了鬼屋,當時好小的小修~~拿燈籠進來探險(尖叫聲連連)~~回想起來真的是好好玩!!!ㄏ~~


小仲雖然不住我們家,可是也常常過來玩!!!!所以也很常跟我們膩在一起,以前我們還曾在附近的空地大玩水球大戰,暑假還會每天早上或是傍晚去運動,現在修仲都長大了,他們要讀書,我們要工作,所以相處的時間也變少了!!!!


所以我更珍惜每一次可以看到他們的機會,上次他們來我家,我又開始幫他們拍照,他們抱怨我太愛拍了,ㄏ~~我就反擊的說,等以後你們要用照片,就知道自己的選擇很少了~~結果他們好像還覺得有一點點道理!!!哈哈~~

我覺得小仲很喜歡修哥,ㄏ~~要相親相愛喔!!!!!


當然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不過當他們越長越大,我越發現我跟尼ㄅ還真夠幼稚的,好像我們已經停在原地,可是他們卻已經往前走了!!!!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我們幼稚 ,要繼續跟我們當好朋友喔~~



葦葦送我的娃娃~~夠多吧!!!!

超可愛的菇菇!!!!是我這次娃娃堆中最喜歡的~~
左邊是菇菇寶貝修!!!!



花爸花媽~~有看我們這一家的人都知道!!!ㄏ~~



布丁人,可愛!!!!
情侶小松鼠,Q喔~~尼ㄅ送過我一隻中的松鼠鎚子!!!!



雞生蛋,蛋生雞~~可愛!!!!黃黃的小雞很可愛~~


在這裡工作之後,指甲邊邊常常受傷ㄋ!!!!!
之前工作到一半,突然發現我手流血了~~>口<


一直流不會停!!!!!哭~~不過好險沒幾天就好了~~拍照留念!!!




之前的自拍照,無聊就發發囉!!!!ㄏ~~


謝謝杏(大堂弟)送我的手錶,不過太大了~~拍拍照就好,我手腕太小,有點戴不緊!!!!
希望你可以順利考上喜歡的大學喔!!!!


^0^


多收集一些照片(杏以前不愛拍照,照片超少),下次來發個杏的特輯!!!嘻~~平常都寫修仲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