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6本來我的好朋友想約我星期天出來吃飯,可是星期天剛好有家族聚會


所以我就說乾脆就今天晚上ㄅ~~好ㄇ??


結果就這麼突然,臨時決定要出去聚會,5點準時在老地方見


凱琳還是一樣有先上網查查要吃什麼,我們一路找,沒花很多時間,就找到小熊屋ㄌ!!



要進去的右邊牆上,有一幅蒙娜麗莎熊~~ㄏㄏ~~超可愛!!!



生意很好的小熊屋,只剩下一進去的第一張桌,我門坐下之後


先選好要吃什麼,因為是第一次來,決定吃ㄊ推薦的肉醬義大利焗烤麵+水果茶


ㄊ的計算方式是麵159,加1元送果汁,有1成的服務費


凱琳說~~ㄊ上網查,明明說不用服務費的阿??


我們選好吃後大家就一起去付錢,櫃台前面有一個麵包~~是用來付那個1元的!!


還滿有意義的!!!!




之後我門到最後面,去裝湯,還有烤麵包


我只想問,到底哪裡要服務啦!!!>口<




湯是火腿玉米濃湯~~滿濃的,很好喝!!!^0^



麵包有4種口味,不過我門烤太焦ㄌ!!!>口<


所以很硬.....吃2口而已~~



麵很快就上ㄌ,我點的是義大利肉醬焗烤麵,味道是滿重的啦


可是不夠焦~~我喜歡在焦一點的感覺~~其實可以在烤九一點~~~


而且重要的是~~ㄊ的肉醬是~~有點肥肥的肉~~我不太會形容!!!


但是不是說很好吃!!!我是覺得肉醬失敗啦!!!!

凱琳跟我吃一樣的,巧玲是吃焗烤飯,看起來差不多的感覺!!!忘記問ㄊ們覺得好不好吃ㄌ!!!>口<




我點的果汁是水果茶,滿好喝的~~而且超大杯的!!!


嚇到,最後沒有喝完~~因為實在是太多ㄌ!!!




凱琳是喝水蜜桃奶茶,我喝ㄌㄧ小杯~~還滿好喝的!!!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個合照囉!!!


好險我很會利用身邊有的東西~~自拍設定好~~10秒還夠我衝過去!!!

^0^ 還算成功啦!!!




小熊屋門口有一隻超大的熊,超可愛的~~^^

不過因為在路旁~~我們可是很小心的在拍照!!!!



最後ㄊ們說要幫我單獨跟大熊照相~~^^


謝謝你們拉!!



之後我門去逛街,中壢這條新建好的人行道~~本來的美意是希望行人可以逛街


結果車子,摩托車都直接進來的~~>口<


反而更危險~~你一定要讓的啦!!不然搞不好ㄊ會撞過去喔!!


不過晚上這條路滿美的~~^0^


 


高中畢業也已經4年囉,很高興我們好像沒生疏,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大笑


隨便聊一些生活中的事情,彷彿我門都沒變~~^0^


現實還真是可怕ㄋ.....我門都面臨人生的另一個轉戾點!!!


希望我門都可以找到適合我門的工作喔!!!


我門都不要忘記對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