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的時候,ㄅㄅ叫我帶雨傘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沒聽話

中午,上完課出去的時候,外面下ㄌ超級大雨
我就留在學校看漫畫!!
哈哈~~滿愜意的!!!

之後3點一到我就準備去上課,看到雨還是超大的
後來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到ㄌ!

大家一起在外面聊天,看著左右漂來漂去的大雨,笑聲嘻嘻哈哈

後來老師來ㄌ~~大家就進去上課ㄌ!!

上玩課之後,雨還是沒有要變小的感覺
好心的同學,說要送我到停車場
校園裡的積水滿深...很快鞋子就濕ㄌ

到ㄌ停車場,我就趕快戴安全帽還有穿雨衣~跟ㄊ說謝謝之後
ㄊ也趕緊去找同學ㄌ~~

雖然因為雨很大,我們多少還是淋濕ㄌ!!
但是因為ㄊ善意的行為
雖然雨勢這樣的大~~
還是讓我覺得很開心~~^0^  (謝謝你!!)

車車在行進之中!!危險!!因為很多車車都塞在路上~

好不容易到ㄌ車站,全身都濕濕的
很不舒服,上車本想睡覺!!
可是怕一睡就感冒ㄌ~~所以決定看書不要睡!!!

順便就看ㄌ下星期考試的埃及學課本~~

到中壢之後,雨也是淅哩花拉的下,只好去買個傘....想說都到7-11當然要集77元囉
結果.....是有的....>0<

唉~~我自己買的有3次,有2個還是3個都是已經有重複的ㄌ!!!運氣真背!!!!

不過好險晚上媽媽給我一個,是我沒有的!!心情又迅速的變好ㄌ!! ^0^

下雨天騎車真的好可怕!!!我還真怕我會出意外ㄋ...好險還是平安的回到家ㄌ~~

ps.今天的閃電和雷公此起彼落,實在是很恐怖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