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661  

其實他就像是我彩色人生中的小雜點~~
曾經我把他放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位置
如此的獨特,我小心翼翼的放在手中珍惜!!!

只可惜,他在追我的時候,什麼承諾都說的跟真的一樣
到手之後,什麼真心都變成了鬼話。

他說我是他的唯一,可是背地裡,卻開始比較和選擇
當100分變成0分,分手前,他說他配不上我、分手後,他說我配不上他。

為什麼要看到他的婚紗照!!!!
2年前,我說了謊~~我以為我可以豁達的祝福
我以為命運,會讓我門重逢!!!!!!

原來~~
這一切只是我的自負。

這2年,我說了一些謊~~
朋友要我祝福他,可是請原諒我不能把原因說出口
我沒有辦法祝福他,因為他毀了我的一輩子。

也許這個世界,每天都有人戀愛、每天都有人失戀、每天都有人劈腿~~
可是我,就是那種傳統的人,把愛、幸福、專一、認真、責任,當成原則的人。

20歲那年的背叛,我可以原諒他~~
那是因為當時,也許我真的不夠好,如果不是他也許我真的就只能成為乏味、無腦的人。

28歲的背叛,我不會原諒他~~
當時,我都已經在挑結婚的音樂了.........

當他把我捧的高高的,說著那些未來,好像我就是他世界的中心!!!!
為了感謝他的欣賞~~我從來不曾勉強他做任何事!!!!

他總是說他有多愛我!!!!!!
卻在我以為一切水到渠成的時候~~

狠狠的,把我從頂端推下來..............>/////<

我花了很多時間,才重新站起來!!!!!!
要說我好了嗎????

我想,不可能回到沒受傷之前了!!!!
可是仍想繼續為幸福努力~~

可是,還會有幸福的機會嗎????

我恨他,也埋怨他的幸福~~
他說的那些不想做的事,全都為她做了!!!!!!

原來,我給的方便,變成了隨便~~
原來,他不是不想做,只是不想為我做!!!!

他的幸福很刺眼~~
我很氣,為什麼像他那樣的負心漢
卻可以如願的娶到喜歡的女生

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我從來沒有拜託老天爺一定要給我愛情
我也從來不曾強求不屬於我的幸福

是他走到我的面前,請我愛他的~~我都還記得,他跟我說,我門一定要一起克服問題
可是諷刺的是!!!!!!

他不曾跟我一起解決任何問題!!!!
他只是告訴我,他愛上了另一個女生
比我還好的女生~~

一開始,他還把那個女生塑造成小三,一個勾引別人男友的小三
其實,他有多爛,這2年,我看的很清楚~~
可是我是屬於很蠢的那種女生!!!!!

明知道是毒藥,卻毫不猶豫的喝下
可是即使是如此,他仍舊頭也不回的離開

他現在應該很得意,很幸福吧!!!!!
我卻無能為力再多做些什麼~~

可是這樣也好,結婚了,表示遊戲結束了

終於,可以不用再期待
終於,不必再把自己困住
可以勇敢做自己了!!!!!!

我要休息片刻再出發~~
即使,他把我說的一文不值
但是我還是我,即使平凡,也是獨一無二的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