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2

新娘子吳子是我超過15年的好朋友~~也是我的麻吉群中,第一個結婚的~~之前收到喜帖就超期待今天的~~^口^


吳子和豆腐都是我的國中同學,他們是錯過12年重新相遇的緣份,很高興,看到我的好朋友遇到屬於他的幸福。



一早就起來盛裝打扮!!!!!!要去教堂囉~~



一大早的天氣超好的!!!!

第一次進來教堂~~好美唷!!!!!!
而且有莊嚴神聖的FU。



拍拍教堂之後~~我問豆腐可以去看新娘嗎???
他說可以!!!!不早說~~衝。



看到超漂亮的新娘!!!!哈哈~~



吳子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很為她感到開心!!!哈哈~~
結果泥巴看到這張照片,居然只可以看到我的臉很大~~>口<



吳子的姐姐和哥哥~~第一次看到吳子哥哥!!!!
^口^



要進場囉!!!!!!!


新郎先進場~~後來吳子在哥哥的帶領下!!!!!
走進禮堂。


然後哥哥把吳子交給豆腐!!!!
^口^


雖然吳子結婚了~~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真實呢!!!!
因為豆腐和吳子都感覺是小孩子阿!!ㄏㄏ~~
該不會只有我還沒長大吧!!!!!



吳子的裙襬好美~~


神父在證婚的時候,雖然只可以看到新人的背影!!!!
可是讓人覺得很感動呢!!!!!!


^口^


經過10~15分鐘的證婚,後來新人終於可以交換信物啦!!!!
我期待已久的親親沒有出現~~哈,只有抱抱。



新人跟父母感謝~~也感謝來賓!!!!!!
我被感謝了~~哈!!!!!!


^口^



後來新人終於轉身過來讓大家拍照啦!!!!!!
^口^


恭喜你們~~



開放和來賓的拍照時間!!!!!!
終於可以跟新人拍照囉~~^口^


我左右是我的國中同學!!!!!!!!



後來新人要一起走向幸福~~
這張我自己拍的很滿意!!!!!


喜歡!!!!
感覺很有FU。



完成儀式之後!!!!新人又被請回來拍照!!!!
又是一連串的拍照時間~~哈哈!!!!


^口^



吳子一家人+新郎~~^口^



米猴和新人!!!!!!


豆腐要好好照顧吳子唷!!!!!



後來幫吳子和媽媽拍張合照!!!!!
第一次看到吳子媽嗎,好可愛。



中午新人請來賓去茂園用餐!!!!!
我搞笑了~~我想說時間還早,就先回家休息片刻再去!!!!!


結果,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入座用餐了~~哈!!!
吳子還以為我迷路了!!!!!!


>口<


真的是有夠搞笑的啦!!!!!



吃飽飽之後~~趕快再跟吳子拍幾張!!!!!
新娘子今天真的好美!!!哈~~而且看起來好幸福。



吳子,真的很恭喜妳唷!!!!!!祝你永遠幸福。



拍拍照!!!!!!!



吃飽飽之後~~準備回家囉!!!!!!!!!!!


看到好朋友結婚,心裡真的超開心的!!!!!不過也有點小小的寂寞~~哈哈!!!!!
提醒自己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