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0


今年選在8-30包蛋黃酥,因為去年就已經拍過全記錄,所以這天就沒有賣拍了!!!!!
中秋節之超好吃蛋黃酥


去的時候還沒有開始包,所以杏杏拿他的戰利品++監獄兔++給我看


哈哈!!!!
很可愛~~拍個幾張~~這時的我,還不知道監獄兔的魅力!!!!!!




之前就知道監獄兔這號人物了!!!!


看到滿街的監獄兔夾娃娃機~~我始終不明白,什麼時候開始紅的!!!!
不吸引我!!!


哈~~


結果最近,尼ㄅ推薦監獄兔的卡通,他說超好笑的!!!!!
結果一看~~哈哈哈~~實在是太有趣啦!!!!很好玩的一個故事題材!!!!!
喜歡!!!!

卡通中沒有對話,可是卻很容易看的懂他想表達的意思,笑點超多,配樂都很讚~~而且很搭~~哈!!!!

尼ㄅ和米非說我是綠色那隻,本來我想我為何是配角,可是看了卡通之後,我覺得我還真的滿像那隻的~~嘻!!!!!尼ㄅ說他最愛小雞~~(怪小雞~~),不過我覺得尼ㄅ是大哥兔~~阿尼基!!!!!


不過才短短26集~~
不夠看阿!!!!希望之後還會推出新的故事~~ㄏ~~


[分享]



 

杏+米猴

 

我大堂弟,很會夾娃娃~~ㄏ!!!!
也很愛把自己弄得很有型,不過今天穿的是居家裝~~


^0^

 

颱風來了!!!
大家出入要多注意喔~~

 

祝: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