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25歲之後
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在25歲的時候
想做的事
堆的跟山一樣高
可是
沒有實現的能力


一步一步的走到29歲~~
我相信30歲是一個轉戾點
雖然小夢想一個一個實現
可是想做的事
還是堆的跟山一樣高
可是慢慢的可以分辨的出
可實行、還有不可實行的事


雖然找了很多藉口
讓自己相信某些夢想就是不會實現
後來我才明白
如果真的想做某一件事
你就會找到1個理由支持你走下去


如果不是非做不可的事
你會找到1000個理由放棄


後來我明白
藉口
是這個時候用的。


我後悔我沒在我擁有自由靈魂的時候
去完成我的美好夢想


可是我也不後悔
因為放棄所得到的其他快樂
也真的很多很多


我想人生
就是在得到和失去中
不斷的尋求平衡


有得必有失


快30歲了!!!!!!!
我很意外我終於開始有點滿意我現在的生活


可是
人生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意外
我一刻也不敢掉以輕心


但是
我相信幸福是屬於不斷追求快樂的人們


而我
還沒有放棄任何幸福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