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寧缺勿濫。

在這場漫長的尋愛旅程中,回想起,第一段單純到不行的純愛,好懷念,當時就只是單純的喜歡一個人,因為畢業也就這樣自然而然的結束,沒有傷心,也沒有難過。


只記得當時,單純的幸福。


當人慢慢長大,思考的點變多了~~愛也變的不夠單純!!!!!
在失去和跌倒中,學會了珍惜。


回想起大學的男友,如今沒有恨,只剩下感謝,因為他的拋棄,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雖然因為他,曾經徹底的摧毀了我對愛情的信任.........錯過了,一些好人,不過會錯過,表示沒有緣份吧!!!!!


雖然有很多遺憾,不過確實因為他,讓米猴成為閃閃發亮的女生。


不知道如果人生重來一次,我會不會在某個重要的TIMING,做出另一個選擇。
只可惜,人生就只有一次,為了不讓下個10年,後悔今天做的決定,有些事,該放棄的,就要放下。


我想,我流的眼淚夠多了!!!!!
泥巴說,如果遇到對的人,一切就有如水到渠成。


可以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人吧~~
沉澱之後,再出發。

<本篇回應請用隱藏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