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是怎麼過的,我一點都想不起來了....................


每天以淚洗面,聽起來誇張,卻是不爭的事實,我以為我的年紀,已經足以應付我人生中可能會遇到的任何困境,才明白,人生真的是走在鋼索上!!!!!


詳情

很抱歉

我一個字都不能說


說來可笑,這裡原本是我發洩心情的好所在,現在因為怕讓很多人擔心
變的綁手綁腳~~>口<


寫這篇,只是單純紀錄,在2012年的10月,我遇到人生中不可預期的鳥事!!!!!


但是我謝謝老天爺,再次讓我順利的渡過這一劫,我保證,我會更努力,讓自己更好,雖然還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我會找回我的開心 。


最後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