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2

今年的母親節,一樣提早慶祝,之前一直想不到離家近,又沒吃過的餐廳~~
突然姑姑想起我尾牙的時候去吃的廣德餐廳!!!!!!


最後決定就是它啦!!!


^口^


我們早早就定位了~~到達的時候,只有幾桌有坐人,今天我門訂了2桌,是坐2樓包廂唷!!!!!!



結果我門屁股還沒坐熱,民視的攝影記者就來採訪啦!!!
ㄏ~~有趣!!!!



大人裝鎮定中!!



記者請我們做出挟米粉和吃米粉的動作!!!結果我和葦葦、泥巴都不好意思~~結果最後讓葦葦上場!!!
辛苦了!!!!大人桌也有訪問唷~~^口^


好玩!!!


結果,隔天晚上新聞有撥出唷!!!!可是只剩下小小一段,最後7秒~~出現葦葦,我和修變成背景!!!哈哈~~


新聞片段:




今天是慶祝母親節~~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口^


這是米媽和米爸。



米非和阿廣姊夫。



小龍姐夫+泥巴。



葦葦+米猴。



修修+仲子+杏杏。


拍完照片~~就趕快開始吃大餐囉!!!!!!!!



招牌:白鯧米粉湯


這道真的很好吃~~可以一次吃好多碗!!!!!!ㄏㄏ~~
大推薦唷!!!!好吃!!!!!!


^口^



雞湯:米非說味道不錯!!!!可是我覺得有點小油~~ㄏ



生菜沙拉:我覺得太小盤,不過口味就是SOSO~~所以也還好啦!!!!!



豬腳麵線:滿好吃的~~可是是冷的呢!!!!!!! >口<



台塑牛小排:這個也很好吃唷~~搭配牛排醬很對味~~^口^
推薦唷~~



炸花枝:這個是有點類似泰國菜~~很好吃唷!!!炸的酥酥的,搭配醬汁~~好吃!!!!推薦~~
醃過的小黃瓜也超適合搭配一起吃的啦!!!!!


^口^



櫻花蝦糯米飯:這道真的還好~~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蒜味蒸蝦+干貝:這道不錯~~干貝也好好吃唷!!!!ㄏㄏ~~



蒸魚:魚挺好吃的~~



蝦醬高麗菜:青菜炒的很香唷~~


結果水果沒拍到,就吃光拉~~^口^



大合照~~^口^



換米非幫大家拍~~^口^
做個紀念!!!!!!


祝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每天都開開心心。


拍完照片我門就要準備離開拉!!!!下樓的時候發現~~已經是座無虛席了~~
廣德海鮮雖然不是說走很細緻的口感~~可是大多的菜色口味都不錯吃!!!!!!!推薦給大家囉~~



回家之後~~大家一起享用餐聽送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口^

長大後,大家都各忙各的,藉著聚餐大家聚在一起,聊聊是非,真的很開心阿!!!!
ㄏㄏ~~

月底又有家庭聚餐,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