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掉入鳴人的漩渦啦!!!!


大三那年,偶然在26台看到火影忍者,一見成主顧,後來就入迷啦!!!!!!

其實在更早之前,米非好像就有跟我推薦過這個卡通,可是當時我沒有去看~~結果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中忍考試,我的媽呀,也太好看了吧!!!!!!後來米非很夠意思的借我DVD,我很快就趕上進度拉~~^口^


一開始我還問米非,為什麼鳴人像貓咪一樣有鬍子阿!!!哈~~


趕上進度之後,每個星期只有一集可以看,真的好痛苦唷!!!!!不了解為什麼日本的動畫,為什麼一周只有一集阿!!!!等待的時間真難熬!!!!!!


火影忍者真的很好看~~不過因為故事架構大,中間偶爾會有拖戲的情形出現,但是我還是都乖乖的看~~不過之前故事突然就跳到回顧................而且一回顧就好多好多集~~>口<


結果真的看不下去啦!!!!ㄏ~~因為很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阿!!!!!!!
前一陣子,米非說終於繼續開始拉!!!!!!


所以我就找時間來看~~好好看阿!!!!!


不過馬上又要趕上進度了~~>口<
之後又要等待啦!!!!


最近出現好多有特色的新角色,好棒!!!!好想看接下來的發展阿~~
而且,換了新的主題曲,也好好聽阿~~很喜歡日本的卡通,每次的配樂都好好聽!!!!


之前還跟米非討論起結局,希望可以有新意,但是不要出乎意料之外阿.........
我還是喜歡快樂的結局。


7月底還會推出新一集的劇場版唷!!!!!!
好期待ㄚ~~這次的故事,比較不一樣,好想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