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義式磨坊,本來想想去高鐵拍照,順便去找泥巴上次偶然看到的小公園,結果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媽媽說不想去了~~>口<


只好去拍拍中原大學!!!!!ㄏ~~





之前就一直想來拍~~中原大學校舍的建築!!!
樹葉包圍部分建築


看起來很舒服~~^口^
有一點宮崎駿建築的FU。


喜歡。


日本東京4人行: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



綠綠的葉子包圍建築~~真的很有味道。



綠油油!!!!!!



米猴。



米非。



媽媽很喜歡吃麵包,每次看到麵包店都會去嚐鮮~~^口^
吃完午餐,經過中原附近的麵包店,媽媽說想進去逛,結果我門就各選了一個麵包~~哈!!!!



媽媽在一旁等我們拍照!!!!!


這時,有一隻貓咪走過來,哈~~很可愛的貓咪,而且不怕人唷!!!!
正在這樣想的時候,貓咪跑去翻媽咪的麵包袋~~哈哈。


好強的貓咪!!!!
連麵包味都聞的到耶!!!!



貓咪一直在媽媽旁邊逗留。我很怕媽媽會被貓咪襲擊!!!!!!



衝過去拍照!!!不過貓咪不翻過來~~哈!!!!!它應該是想吃麵包吧~~



結果媽媽丟一口麵包給它吃~~它吃完之後就滿意的離開拉!!!!哈~~有趣。



因為陽光很強~~所以拍出來的建築很漂亮。


喜歡這種充滿元氣的FU。


很喜歡這張~~^口^
有時候拍照就是這樣,說不出來為什麼,就是有那種一看就喜歡的照片。


米猴。


小花。


米猴+米媽。


米非+米媽。



走到哪拍到哪!!!!!


^口^



米非+米媽。



遠遠看以為是油桐花~~結果原來是木棉花!!!!
滿地都白白的,所以選這邊來拍今天的鞋子紀念照。


^口^



中原大學是個很漂亮的校園~~我只有拍接近以前泥巴設計系那邊的校舍,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拍到唷!!!
^口^


很有氣質的校園!!!!哈~~


謝謝米非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其實米非剛下班就趕回中壢,可是精神還不錯唷!!!哈哈~~



我很喜歡米非幫我拍的這張~~^口^
哈~~我變成氣質少女啦!!!!




我們拍照的過程~~媽媽居然在一旁睡覺!!!
哈~~為了保護媽媽個人隱私,所以照片我就不公開了!!!!!


拍完照片我門就準備回家啦!!!!!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