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1


睽違2年半的好友聚會,不過今天除了聚會之外,重點卻是陪失戀的好友去唱歌,發洩一下!!!!!

國中同學到現在還有聯絡的!!!!!就是他們2個~~還有郭郭啦,不過郭郭好一陣子沒跟我聯絡ㄌ~~不知道最近再忙些什麼~~??


上個禮拜,在MSN上面遇到他們,他們把我加入聊天,然後吳子一直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說什麼聚會的時候馬臉會飆淚之類的~~???後來他們叫我先去看簡訊~~


看到簡訊上,馬臉說跟他交往2年多的女友分手了了,我被嚇到~~衝回來電腦桌的時候,還差點滑倒!!!!


後來我門約好星期6一起去唱歌!!!!!

其實我很少去KTV,因為我唱歌不好聽~~>口<
不過為了好友,還是殺去ㄅ!!!!!!




我跟吳子都是搞笑派的!!!!!
所以我想,馬臉應該是不會哭的~~因為我門這麼好笑~~感覺都不對啦~~怎麼還會哭~~

一開始馬臉就點了一堆的情歌,唱到中場休息的時候也不浪費時間的繼續點歌!!!ㄏ~~我看到都笑了!!!!
唱了幾首之後,馬臉看起來心情也還算平穩~~乎!!!!我想~~應該是還好~~我其實不是很會安慰人~~



馬臉唱歌的時候~~我跟吳子聊了一下~~也順便拍拍照囉!!!!!吳子好Q~~(還看吳子帶他之前拍的藝術照!!!拍的很美~~有一套,超可愛的!!!有幾張不太像他~~ㄏ!!!!)



後來吳子也點了幾首歌來唱!!!!第一次聽吳子唱歌ㄋ~~很好聽!!!!!
哈!!!可以跟葦葦PKㄟ~~2個都是實力派的!!!!!


後來馬臉開始喝酒~~>口<
喝酒之後心情很容易低落ㄝ~~


最後在吳子的起鬨下,還是小小的獻唱了一首歌,那天馬臉問我想聽什麼歌,我就跟他說累格,所以他也小練了一下~~不過合唱這首歌的時候,馬臉沒哭啦!!!

本來唱唱都沒事的!!!!!!!!!直到吳子唱了~~對的人~~真的是一首很感人的歌~~吳子和我坐在左邊和右邊,馬臉做後面中間~~唱到最後,我們翻過去~~看到他落淚ㄌ...........


覺得他好可憐喔!!!!因為我知道,他是真的很喜歡那個女生~~可是那個女生卻愛上別人~~>口<
因為曾經失去過,所以我能明白他此刻的心情!!!!!


其實哭出來也好~~憋在心理,會更難過的~~好友加油~~有一天,一定可以笑著面對今天這件事的!!!!

(我還記得我剛失戀的時候,隨便聽到一首情歌我都會哭!!!!!~~)



第一次來錢櫃,還有東西好吃!!!!!不過~~去唱歌~~也吃不了多少東西啦!!!!!主要是唱歌~~!!!!
水煮魚裡面有花椒~~我差點死掉~~超辣的!!!!!!>口<


唱完之後,吳子還開車送我回家,哇~~吳子會開車ㄋ~~我門真的長大ㄌ~~!!!!


雖然2年半我門都沒見面,很偶爾才會在MSN上面聊聊,因為大家都很忙,可是昨天見面,沒有生疏的感覺ㄝ~~哈哈!!!!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好朋友~~


^0^



馬臉還準備小禮物送我跟吳子,有夠貼心的!!!!

是猴子喔~~嘻,自從喜歡上猴子之後~~好多人送我猴子的東西ㄟ~~
ㄏ!!!!


很可愛ㄅ~~


拍完照我就收起來囉!!!!!這種東西~~要好好收藏才可以~~!!!!


謝謝馬臉囉!!!!!!

上面寫什麼因為談戀愛冷落我們!!!!嘻~~不要這樣說啦,畢竟,好男生就是要重色輕友這樣才對~~哈哈!!我門才不會怪你ㄋ!!!!!!無聊的時候可以找我們喔~~ㄏ!!!


馬臉說以後要多聚聚,好ㄚ~~要永遠當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