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9


4姐妹台北花博行 (1)
4姐妹台北花博行 (2)
4姐妹台北花博行 (3)
4姐妹台北花博行 (4)
4姐妹台北花博行 (5) 


逛完花博,大家都好餓,我門就四處尋找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的店,後來發現有一家類似飲料店的義大利麵店~~看起來很可愛,就決定是它啦!!!!!!


不過因為店不大,所以還在門口等了一陣子~~小姐也忘記我門在等,有位子也沒叫我門~~>口<
好像我們自己有去問!!!哈哈~~



雖然是小小的店~~可是佈置還算是乾淨、舒服!!!!!!



葦葦+米猴。




米非+泥巴。
這邊的光好強阿~~


我點了奶茶!!!!
不過它家的茶~~好不甜唷~~>口<

太健康啦!!!我不是很喜歡!!!!



葦葦吃青醬義大利麵。



米非是海鮮焗烤。



我是吃海陸咖哩焗烤。


泥巴跟我吃ㄧ樣的!!!!



雖然是小店~~但是焗烤的口味滿濃郁的!!!!!!
而且料很多唷!!!!!


算是很有價值和份量阿~~^口^
最後由米非買單~~謝謝大爺。

吃飽飽之後,我門往圓山捷運站走去,準備搭車回家,一到沒2分鐘,車子剛好就來了,排隊的人剛好不多,車上的人也不多,我們順利撘上車,一路順暢到中壢,今天一切真的都滿順利的呢,沒浪費什麼時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