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7


中央大學尋櫻記 (1)


拍了很多很滿意的照片!!!!真的很喜歡植物搭配藍天的FU耶。


^口^



媽媽+爸爸。



中央大學很多整排的樹木~~樹木有另外一種美。



^口^



樹上有松鼠。


很多人都拿相機在拍!!!!!!



忘記自己拍了這張!!!!很有趣~~松鼠在右邊~~^口^




繼續往下走囉!!!!!



很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感覺!!!!!!!!(又要建新的建築拉~~)



這張我也很喜歡~~^口^



回來看照片~~拍了很多自己滿意的照片!!!很開心~~^口^



很像鳳梨的樹!!!!!

很可愛~~老爸的取景很好笑~~重點是樹但是沒拍出來啦!!!ㄏㄏ~~



走了一大圈之後~~我門走回原點,我想去看看一開始瞄到的花,結果,原來黃花後面就是今天要尋找的櫻花區啦!!!!!



今天發現的第2個超美景點!!!!!!!


^口^


這個黃花真的開的很美~~拍照也很漂亮~~喜歡!!!


PS.此時換老爸已經累了,坐在旁邊不想理我門!!!!!!



黃花剛好繞了一圈~~很像是一個花圈!!!!!!



結果今天主要要尋找的櫻花~~原來就在一開始進來的地方,當時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們沒有走進來,這邊看起來有點像是宿舍!!!!!!


外面繞著建築有一整圈的櫻花,但是已經錯過最美的花期了~~明年我會再來的!!!!!
最後可以看到櫻花~~很開心!!!!


^口^


PS.今天很謝謝爸爸媽媽陪我到處拍照!!!!!ㄏ~~謝謝你們。


今年的櫻花季,隨著淡水天元宮的吉野櫻凋零而落幕,我真的很喜歡櫻花,那種給人幸福的FU,今年,米猴到處尋找櫻花,很有趣,也很好玩,但是今年我沒有去看吉野櫻,因為人實在是太多,而且沒時間,雖然有點可惜,可是今年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櫻花景色,很滿足。


明年再繼續尋找我心中最美麗的櫻花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