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路路續續在網路上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當然也有一些舊朋友離開了!!!!!偶爾也會認識一些新朋友~~^口^


某天,格友:WINGS說要送我一個懶熊的禮物!!!!!!
我想可能是吊飾或是便條紙之類的小東西,所以沒想太多就收下了~~


收到禮物的那天~~我真的被嚇到了!!!!!
裝禮物的包裹是一個郵局箱子~~我開始猜測禮物會是什麼???



結果是一個懶熊的頸枕~~摸起來超舒服的啦!!!!


^口^


好喜歡~~脖子被保護啦!!!!!之前一直很想買頸枕的說~~


謝謝WINGS


我會好好愛惜它的!!!!!



WINGS還附上2個維尼小熊的變裝吊飾!!!!很可愛唷~~^口^


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跟WINGS其實還不是很熟,沒想到會收到她寄來的大禮~~
真的很謝謝你唷!!!!


收到禮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