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5


看完美麗的櫻花,我和老爸出發去泥巴家。


桌上已經準備好小菜,泥巴問我門幾點要吃午餐~~因為我門都很餓,所以泥巴馬上準備開始下廚。



泥巴說想看我的新歡~~所以帶一隻小雞朵紗娜給泥巴看,泥巴說真的很可愛耶!!!


哈哈~~^口^


<有關朵紗娜之後會發專文介紹~~>



一進到泥巴廚房,就看到早已經準備好的食材,泥巴做菜真的是很功夫阿!!!!!



泥巴開始煮菜囉!!!!!



一下子就開始聞到香味啦!!!!


泥巴說要趁熱吃~~要我跟爸爸先吃,他繼續炒蔥爆牛肉!!!!!!!



泥巴準備的現成小菜。



泥巴食譜:三杯中卷


泥巴炒的三杯中卷很好吃耶!!!ㄏ~~雖然醬汁有點不夠濃稠,可是吃起來的口味真的很不錯~~
配飯吃好好吃!!!!


^口^



不知道是泥巴做的菜很合老爸的胃口,還是用餐環境很舒適,每次來泥巴家用餐,老爸的胃口都大開耶!!!吃超多的~~^口^



丟毛豆殼的盤子,超可愛!!!!



因為菜都很下飯,所以不知不覺都會吃比平常還要多的分量!!!!


^口^



泥巴食譜:蔥爆牛肉


泥巴的蔥爆牛肉也是自己的口味~~好好吃唷!!!!!不過我有跟泥巴說有點小鹹,可是配飯很好吃~~^口^

媽媽的沙茶蔥爆牛肉也很好吃,不過大家的口味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我覺得做菜好好玩,每個人做一樣的菜可是都會有自己的味道耶!!!!!


每次來泥巴家用餐,吃的都是新口味耶~~ㄏ!!!


泥巴小當家。


謝謝泥巴,下次我還要來試吃新菜~~



今天的主廚湯品:海菜柴魚蛋花湯



好好喝!!!!!!


不過多喝一碗湯~~好飽阿!!!



聊天時間,泥巴有準備明治巧克力~~好香濃阿!!!!我門一下就吃光光了~~^口^



泥巴真的是超愛吃巧克力的!!!!!!


因為小龍都會隨時準備巧克力給泥巴~~所以我在泥巴家看到好多沒見過的巧克力包裝盒唷!!!!
不過巧克力都被吃光了~~ㄏ!!!!



下午和泥巴一起玩電腦~~聊天,真快樂!!!!!!


^口^


PS.老爸早上下班的時候~~我叫他先睡一下再陪我去拍櫻花,結果老爸說他不要睡,我說為什麼,這樣不是會很累嗎???結果他說:他要留一些到泥巴家在睡~~哈哈!!!超好笑的拉~~老爸一定是覺得泥巴家的床很舒服~~ㄏ.........(結果因為下午稅太飽,晚上一直說睡不著呢!!!!!!)



下午泥巴工作累了~~說要起來走走,説來隨便找個東西送我吧!!!!!
所以意外得到了禮物~~^口^


這是泥巴蜜月去巴里島買的青蛙薰香唷!!!!!!


謝謝泥巴。


今天終於把泥巴2年前送我的生日包包拿出來用!!!
米猴,生日快樂


當時因為太寶貝所以一直捨不得用~~昨天拿出來還是超級喜歡的啦!!!!


^口^


結果在泥巴家玩到5點多~~回家的路上,我的包包的扣環突然落掉了~~>口<
我還往回走去找,結果居然可以在大馬路上找到,我真的覺得我自己超強的!!!!


找來找去~~結果掉在十字路口的正中間~~

晚上我還跑去找店家,結果店家好像已經倒閉了............
哀~~只好自己修修看了!!!!!


媽媽說:有東西就要用ㄚ~~
現在說有什麼用啦!!!!!!我的寶貝包包~~>口<


人家真的很喜歡的說~~如果真的修不好,以後就不能用手提了!!!
但是還是可以側背~~哈哈!!!!


這種粉紅色~~真的好可愛唷~~

後來晚上有發生其他好事,所以,又讓我充滿好心情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