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


上個星期一,我門公司彈休,米非也剛好休假,爸爸還特別換班,選在今天幫媽媽慶祝生日。
媽媽之前就一直很想吃陶板屋,所以選在他的生日,帶她去吃大餐!!!!!


^口^


<泥巴+媽媽+米猴>



<爸爸+泥巴+米非>


陶板屋搬家,最近才剛重新開幕!!!!!
店裡的空間變大,也變的比較明亮唷~~



點菜囉!!!!!
等待用餐中~~



蕃茄沙拉


這是陶板屋的新菜色,我跟泥巴、米非都點這道,因為不敢吃蝦~~所以不敢點水果龍蝦沙拉!!!!
結果,意外的好吃耶!!!!!


本來想說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上菜的時候覺得很可愛~~
牛蕃茄肚子裡面有包生菜和沙拉醬,蕃茄很新鮮,搭配醬汁ㄧ起食用~~好好吃唷!!!!


^口^



海鮮龍蝦沙拉


爸爸、媽媽吃水果沙拉!!!!
也是讚不絕口~~ㄏ!!!


我有吃ㄧ口,很不錯~~



前菜│杏包菇


泥巴和米非都非常喜歡吃杏包菇~~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可是有點冷~~而且我吃不了多少~~哈哈!!!!



喝湯囉!!!!


天氣冷的時候~~喝熱湯最棒!!!!!



梨子豬肉清湯


看到網友介紹的新品~~聽說不錯就點了!!!!
可是感覺有點單薄呢!!!!肉片也只有少少幾小片~~>口<

可是不會不好喝拉!!!!甜甜的清湯~~

比起來,老爸的牛楠湯,好好喝,牛楠煮的軟而不爛,湯頭清爽不油膩!!!!好喝阿~~^口^



媽咪最愛喝的醋~~酸酸甜甜!!!!!!!



老爸吃的螺肉蒸飯


我覺得這張拍的真好~~沒有調光唷!!!哈~~



燻雞炸飯團


改良過的炸飯團~~變成扁扁的飯團~~好吃唷!!!!



雖然我還是不是很喜歡它特調的醬汁!!!
可是飯糰本身,還不錯吃!!!!ㄏ~~



香蒜瓦片牛排


等了好久~~終於上主菜啦!!!
我期待好久了說~~之前有個男生帶我去吃陶板屋~~當時我就迷上這種香香有點嚼勁的牛排~~好吃ㄚ!!!

真的好美味唷!!


不過因為天氣冷~~而且這種盤子,很快牛排就冷啦!!!!!
可是還是好好吃!!!!!!


ㄏ~~



橘香咖啡


本來想挑戰不一樣的飲料~~所以點了咖啡,可是咖啡加上橘香,實在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飲料真的不是它的強項!!!!


米非和媽媽也沒把他們的飲料喝完!!!!



甜點: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這個好好吃~~厚厚的起司蛋糕上面有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搭配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口^


大家都點這個甜點~~大家都覺得好好吃!!!



吃飽之後~~我門隨便拍拍!!!!!


泥巴後來開始錄影~~大家輪流祝福媽媽!!!!有趣~~


^口^


我還沒看到完整的影片呢!!!!



壽星:詹母


當天媽咪真的很開心~~哈哈!!!!

米猴今天是大爺。



回家的路上~~大家一起去買樂透!!!!!
結果沒中~~哈哈!!!!


說的也是,那有這麼簡單~~



回到家之後~~我門送上卡片和紅包,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老爸也順便拿到這個月的薪水~~哈!!!!!
老爸也很開心!!!!


然後按照慣例,在媽媽的房間拍下全家福~~^口^
泥巴還是米非說,別人一定想我們是有多喜歡尼可拉斯凱吉~~每次都在這邊拍~~咍!!!!


好快又過了一年!!!!


今年還是送給媽媽一個難忘的生日~~
希望她的心願都可以實現,希望她能每天開心的過日子


媽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