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旁邊有人在賣最近很流行的~~充氣棒棒,有猴子、巧虎、長頸鹿、大象等........



另一邊的市集是買熟食的!!!!
賣超多炸的海鮮,也有幾攤是賣跟海鮮無關的啦!!!!!!

競爭也很激烈!!!!

本來很想吃霜淇淋,可是太冷的!!!!所以就沒吃~~



++炸花枝++

其實很多家都在賣炸花枝,可能是現在流行吧!!!!
這家小姐很大方,都剪超大塊的請客人吃,剛炸好,很香~~


我就跟他買了一份~~$100元


花枝很新鮮,有灑海苔、柴魚、美乃滋,撘配吃很不錯!!!!!



吃完之後,我門往後面走去,想去看海~~


當天天氣很好,海很美。



往後走有新的建築,我們想走去看看!!!!!


左:尼ㄅ搞笑中!!!!


他是故意的~~後來我叫他快點過來~~結果媽媽又不知道在看什麼了!!!!ㄏ~~



我喜歡這張~~有FU。



往後走,有座很像是觀海的大道~~很漂亮~~^口^


路燈也很有FU,請媽媽幫我門3姐妹拍一張!!!!!


我喜歡這邊~~很美!!!!



傍晚的陽光照映在海上~~很美!!!!


我喜歡藍天,喜歡海。


媽媽看海看一看之後說:這邊好像在船上唷~~

然後我靠在他背後摸著他的腰~~他一開始不知道我在幹嘛~~後來意會到之後,手就打開來啦!!!
哈,果然很愛搞笑~~


大家應該知道我門在幹嘛吧!!!!!


後來米非就衝過來幫我們拍照~~哈!!!!


後來往後走有下樓的階梯~~旁邊也是一樣的圍欄~~米非再幫我門拍一次正面~~
看我媽媽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認真了吧~~


看完海,也快4點了!!!


我們決定要回家拉,本來今天的計畫還有要去沙灘的,不過實際情況好像不太適合,所以取消了~~下次夏天再來玩水~~


ㄏ!!!!


尼ㄅ的車停在廚餘旁邊~~很好笑!!!!
回程比去的時候還要快,路上停下來休息,我幫今天的勇士們拍一張~~


^口^


雖然本來媽媽嚷嚷說:這麼冷你們真的要騎車去唷!!!!!
用想的可能會覺得,這樣太不理智,因為很冷,又要騎車大約1個小時,可是事實上是,如果真心想要做一件事的話,只要去做,沒有做不到的!!!!!我是指本身可以達成的狀況下拉~~


要是當天我門決定放棄的話,一定就是在家玩電腦,窩一整天。

ㄏ!!


總之,當天玩的很開心~~
很久沒有一家人一起趴趴走了,可惜爸爸沒有一起來,不然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