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參加爆米花試吃,隔週的星期一,收到一大箱的試吃爆米花!!!!
老闆真的很大方,我超愛吃爆米花的,所以在週末的下午,一個人展開了試吃~~^口^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整桶的口味是巧達起司 (鹹)


我本身喜歡吃甜味的爆米花,所以這個口味我只有吃幾個~~吃吃口味而已!!!!
我覺得鹹味的爆米花,吃起來口感有點過軟~~跟老闆確認過,老闆說保證是新鮮的~~那就只能說,應該是他的口感就真的是這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起來有點酥脆的口感~~^口^


包裝很可愛,給人活力的感覺!!!!!
外盒也有詳細的飲食資訊,讓你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晚上把試吃包拿去請家人吃!!!!綜合了大家的意見~~來分享心得囉!!!!!!!



草莓


平常很少吃草莓口味的我!!!!!
嚐試了草莓爆米花~~意外的好吃耶!!!!!草莓的香甜~~很適合作爆米花耶!!!好吃~~^口^


重點是味道非常的香濃唷!!!



苦甜巧克力


這是這次試吃,我給的第一名!!!!!

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反而越吃越香~~喜歡!!!!!
口味很濃郁唷!!!!

甜味的爆米花,口感是酥脆的,所以我很喜歡!!!!好吃~~


推薦!!!!



榛果巧克力


榛果巧克力也很好吃!!!!!比苦甜巧克力甜一點~~沒有苦味!!!!!!榛果口味香香的也不錯!!!!!


焦糖


焦糖也受到很多家人的喜歡!!!!!!
焦糖也是有點苦味的爆米花,不過因為有甜味!!!所以整個口味吃起來不會很苦~~滿好吃的!!!


焦糖瑪奇朵


類似咖啡的香味!!!!
這個口味也是大人投票喜歡的口味!!!!


香草拿鐵


就是咖啡口味!!!!!家人投票的第一名~~大人喜歡咖啡的香味!!!!!!
這個口味也很好吃~~


很特別的口味!!!


北海道牛奶


這個口味比較甜,但是我個人滿喜歡的~~很香!!!!!!!好吃~~



焦糖牛奶


這款就是焦糖口味加上牛奶口味!!!!!!所以沒有焦糖那麼苦,也沒有牛奶那麼甜~~算是中和過後的口味!!!!
這個也好吃!!!!!


巧達起司 (甜)


甜的巧達起司~~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唷!!!!
甜甜的起司口味!!!!變成爆米花~~很香,推薦!!!!!!



抹茶


淡淡的抹茶香~~屬於清爽的口味!!!!
不過家人都不愛吃抹茶味~~所以這個口味是投票的最後一名!!!!!!


但是並不會不好吃唷!!!!
口味是很個人的~~


岩燒海苔 (甜)


泥巴最愛的口味!!!!!
感覺海苔還是比較適合做鹹的口味!!!!


不過甜的海苔也別有一番風味!!!滿好吃的~~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鹹的和甜的口味非常多唷!!!!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爆米花了!!!!!
家人試吃完畢也是讚不決口~~


因為不像有的爆米花吃起來很容易膩!!!!我可以一次吃很多~~因為它的甜不會過膩~~所以越吃越香~~
滿推薦的!!!!!


喜歡吃爆米花的人~~可以選幾個喜歡的口味試試!!!!!!


一桶75元!!!!可是比一般團購的爆米花大桶唷~~^口^
特殊口味好像是85元!!!!


每個口味都很有特色!!!
而且一打開~~就可以馬上聞到濃濃的香味!!!!!!好想吃ㄚ~~


我個人是滿喜歡他的甜口味~~每款吃起來都滿驚喜的!!!!!


這次沒有試吃到原味 (甜),滿可惜的,我平常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口味啦~~我覺得原味甜可以做的好吃~~才是擁有真功夫阿!!!ㄏㄏ~~

大推:苦甜巧克力和巧達起司 (甜)--------------真的好好吃唷!!!!!!!!


不過口味真的是很個人拉!!!!家人喜歡吃牛奶和焦糖、咖啡等口味~~^口^


表示每種口味都做的不錯,所以各有擁護群~~


多米多爆米花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