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星期六,我和巧玲、凱琳聚餐,選了泥巴推薦的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我門約12點30分集合,大家都睡飽飽才出門!!!!!


因為路很好找,所以我沒有先上網查位置,結果,第一次經過的時候,錯過~~>口<
嚇到我,我以為泥巴跟我說錯路呢!!!!結果在路口迴轉重新找一次,找到囉!!!!原來剛剛騎太快經過~~不是很明顯~~所以錯過了!!!!


好險有找到,不然我就漏氣拉!!!ㄏ~~



店裡的感覺不錯!!!!!!



一確定人數,小姐就直接送上3大碗滿滿的蔬菜和料,然後進行點餐!!!!!!



點好菜,我門就跑去裝飲料和醬料!!!!!



雖然我很少吃火鍋!!!不過如果吃火鍋~~我一定要配沙茶醬!!!!!泥巴推薦它的咖哩醬!!!!
所以我裝了2種口味的醬料~~


^口^


沙茶醬很好吃唷~~咖哩醬也很特別!!!!非常好吃!!!!推薦!!!!!



準備開動囉!!!


我喜歡它的碗和湯匙以及搭配的盤子~~^口^
很有質感!!


喜歡~~



煮好囉!!!


我今天吃的是豬肉鍋!!!!!
很好吃~~


^口^


它的配料也都很新鮮~~雖然每種東西都只有一個,樣式也不算超多!!!!可是一個人吃,份量很夠唷!!!!
當然,真的不夠吃的人,也可以單點,它的食材單點也不會很貴~~


吃到一個芋頭麻糬包花生粉,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火鍋料!!!!
很好吃耶!!


ㄏㄏ~~


甜甜的東西煮熱熱的,第一次嘗試~~好吃好吃!!!!!


這次泥巴推薦的火鍋店!!!真的很不錯吃耶!!!


 


PS.我同學一直搞笑的把上乘三家,想成是飯匙三家,結果我另一個朋友上網查,還說找不到這家店的相關資料,隔天見面的時候,跟我說這件事,害我差點笑死~~哈!!!!



快吃飽的時候,拍張合照!!!!!


^口^



沒想到還有飯後甜點!!!!!!


酸梅冰沙~~好喝唷!!!不過天氣滿冷的~~沒喝完!!!!!!



在店門口拍了一張鞋鞋~~做個紀念!!!!


後來我門3個去逛SOGO新館!!!!!!


凱琳也很喜歡懶懶熊~~所以他也買了一盒,[盒玩]:懶懶熊甜點下午茶 ,他抽到這款超可愛的!!!!本來他說可以賣給我~~可是我想我已經抽了2盒~~所以沒買!!!而且不好意思啦!!!!


^口^


逛到傍晚~~大家就一起去我家牽車車,解散囉!!!!!


每次和她們一起出去,都很開心~~哈哈,想不到經過這麼多年,我門還可以保持和當年一樣的感情,也許這就是真正的友情吧!!!!!


期待下次的聚餐!!!!!

arrow
arrow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