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6


泥巴訂婚那天,家人們忙進忙,雖然大家都有找到時間坐下來吃飯,可是當天實在是太多事情要注意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好好的品嚐美食呢???


因為媽媽一開始的錯估,所以多訂到一桌喜宴,一個星期內要把它吃掉,後來在各方考量下,決定在隔天號招有空的家人,一起來個詹家的家庭聚餐。



媽媽+爸爸



米猴+媽媽



阿婆+姑姑



大叔叔+大嬸嬸



小叔叔+小嬸嬸



米非+米猴



小嬸嬸+葦葦



杏杏+米非



花好月圓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介紹菜色~~泥巴訂婚那天!!!!當我看到我喜歡的炸湯圓~~被一桌桌收走的時候,真的好痛苦阿!!!!很想吃!!!!ㄏ~~


好險隔天就馬上可以品嘗到啦!!!!!


喜事一定會有的超福氣炸湯圓~~我非常喜歡吃灑上花生粉的炸湯圓,很好吃!!!米非和杏杏好像也很愛這道~~我們吃了好多!!!!!


^口^



龍蝦生魚片


前菜是高級的龍蝦肉搭配生魚片~~美味阿!!!!!


不過生魚片還有點沒退冰~~小可惜!!!!



豆椒燴海鮮


珠江的這道菜,真的很有特色,獨特的醬料搭配新鮮的青菜和海鮮,真的很好吃!!!!!!


因為隔天就來吃,經理很貼心的把蟹腿肉換成干貝,2種海鮮都很好吃,重點是口味,真的很夠味!!!!!


推推~~



鮮蟹粉絲煲


泥巴訂婚的糯米飯很好吃!!!本來今天也很期待的~~結果經理換成粉絲煲拉!!!!!!但是珠江的粉絲煲也是很有水準的一道菜!!!!!


^口^



椰奶青菜雞湯


泥巴喜宴的鮑魚雞湯,獲得賓主一致的高度評價,所以今天也是很期待再喝一碗的,結果這道也被換啦!!!!這到椰味的雞湯~~一上桌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昨天的清湯被換掉啦!!!!!!


>口<


結果一喝成主顧


哈哈!!!!


雖然看起來好像稠稠的~~可是喝起來不會油膩,雞肉也是燉煮到燗爛的,搭配湯食用,真的好吃!!!!!!
後來才知道,經理把10菜換成8菜,幫我們把湯申級了,這道湯品,好像滿貴的!!!!!!!


口味真的很特別~~好食~~^口^


後來大家喝到欲罷不能~~還請老闆加湯~~結果經理還幫我們加湯~~ㄏ!!!真不好意思!!!!!!(不知道平常到底可不可以加湯阿????)



清蒸魚


喜宴一定會有的魚~~但是我本身真的不愛吃魚~~但是肉質真的很鮮美!!!!



醬燒羊肉+酥炸蝦


喜宴是蒜蓉大蝦還有另一道是牛小排搭配豬肉還是????有點忘記了!!!!!!!


珠江的醬汁都太有特色啦!!不管是什麼肉,搭配醬汁快炒都好美味唷~~^口^
不過有的部位太韌,我咬不動啦!!!!ㄏ~~


蝦子我就沒吃了~~我怕胃痛!!!!!



蘿蔔燴干貝


這道蘿蔔搭配的干貝是另一總乾貨的干貝~~好好吃唷!!!
這道菜比較清淡,算是中和一下口味!!!!!


^口^



小籠湯包


喜宴的湯包有點不夠熱~~今天的湯包很燒唷!!!!!
我是覺得不錯吃啦!!!但是喜宴當天~~有家族成員反應~~SOSO!!!!ㄏ~~



鮮菇蛤蠣排骨湯


大家肚子都超飽的情況下~~又上了一道清湯,本來大家打趣的說要打包~~結果不誇張!!!轉2又差不多見底了~~ㄏ!!!!!


我不太喜歡吃香菇~~只喜歡吃一般的黑色香菇!!!!!!


不過有放蛤蠣,滿鮮的一鍋湯!!!!!



甜點


實在不知道它是啥????吃起來冰冰涼涼的~~上面的有點像是小米的碎屑???


甜甜的~~不錯吃,不過不知道是啥,而且吃多了有點膩!!!哈~~


最後上道水果,結束今天的囍宴大餐。



本來大家說中午吃不太下,結果每道菜一上桌,就已非常快的速度掃盤~~超好笑的!!!!!一定是因為大家都覺得好吃吧!!!!!!!


大家一邊吃美食,一邊聊天,真的很開心阿!!!!!


我們家算是珠江的老主顧,從他開幕到換老闆,我們家都一路相挺,不過說真的,珠江的料理真的好吃!!!!哈哈~~分享給大家~~


不管是家族聚餐,還是尾牙喜宴,都可以考慮珠江唷!!!!!!


^口^


當天的賓客也是對菜色大大的滿意,珠江真的不錯吃~~米猴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