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媽媽說:要不要找時間來吃麥當勞的雞腿堡,我就糾正他說~~那是辣的耶!!你敢吃唷~~(因為媽媽跟我一樣,我門都不喜歡吃辣味的東西!!!!)


她就說:我看廣告好像不是辣的耶!!!!!它不是勁辣雞腿堡~~我心裡還嗤嗤的笑,想說,拜託,怎麼可能我這個麥當勞米猴會比你還慢知道新資訊阿~~一定是你看錯了!!!!!


沒想到~~很快的,我就看到廣告了!!!


ㄏ~~真的是~~不辣的雞腿堡耶!!!!(錯怪媽媽了!!!!!)


YA~~麥當勞終於推出不辣的雞腿堡拉~~
之前麥當勞推出勁辣雞腿堡~~我還專程寫信到公司的信箱~~建議推出不辣的口味!!!
因為~~我不敢吃辣!!可是我卻是麥當勞的頭號FANS!!!

經過多年的光陰~~


終於推出啦!!!超開心的!!!!!
要找時間去試吃看看~~^口^


不過這次的新口味居然是期間限定~~一定是要先試試水溫,有很多麥當勞推出的產品,都是賣一賣之後就不見了!!!!這次,希望是好吃的新口味!!!!!(每次有新產品都會去試吃!!!!)


讓我去麥當勞的時候,可以多一個選擇!!!!


它總算是考慮到不愛吃辣味卻喜歡吃雞腿堡的這個族群拉!!!!!


YA~~^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