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4


逛完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我門就出發去大溪老街,小時候常來大溪,但都不是假日來,或是很早來,所以人不多,也很少真的在逛老街,通常都是去逛公園,還有吃對面的好吃滷味。


因為回程回經過老街,所以就來逛逛!!!


之前看泥巴介紹~~發現老街好像很多有趣的東西和好吃的可以逛!!!!!!


不過我這次去,不知道是因為天氣有點陰還是怎樣???人不是很多,也很多店家沒開呢!!!!!



很喜歡老街的復古FU!!!!!
不過大溪的老街有整個重整過~~所以很新,有規劃!!!!


PS.非常喜歡店家門口的可愛立牌!!!Q~~^口^



這次拍照才知道~~它叫做和平老街阿!!!!!!


才逛一下就遇到下雨拉~~>口<
好險,7月的雨都是及時雨,所以很快就慢慢的變小啦!!!!!


乎~~



泥巴之前有買一支彩老虎,所以這次去大溪,本來也想帶一隻回家的!!!
不過沒有看到有緣分的!!!所以就沒買~~而且彩老虎好像比較適合泥巴的FU。



香草AMY


我朋友還貼心的帶我去買乳酪球給我帶回來當伴手禮!!!(3Q~~)
這家乳酪球很有名~~而且滿好吃的!!!!!


^口^


我朋友還推薦黑糖麻糬,還專程買2個給我吃,我本身不是很愛吃麻糬和黑糖~~結果很好吃耶!!!!!
麻吉QQ的~~黑糖味不會太濃,搭配肚子裡面的花生內餡,夏天吃,很不錯唷!!!!!


最後推薦的是公園對面的老阿伯滷味!!!!!


非常好吃唷!!!!!(滷汁和醬料很有特色~~強!!!)


從小就很愛吃這家的滷味,不過以前沒有招牌~~是老人家在賣!!!!現在換下一代接手,還開了分店,就在這家店旁邊那條路直走一個路口的轉角,是有位子可以坐的分店!!!!!!

但是我還是習慣在這邊買,因為比較有FU。我是很傳統的人阿~~
ㄏ~~但是今天太熱了!!!而且好多人排隊阿~~就沒吃了!!!!


以前去買的時候,老闆還會多送我們滷味呢!!!!!因為我門都一次買很多!!!!
小時候,就算人多也不至於排這麼長,好誇張ㄚ!!!!現在變成熱門紅店了嗎???

不過這攤真的好吃就是了。米猴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