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請葦葦幫我燙頭髮,燙了1個多小時,後來葦葦正面對我的時候~~大笑,笑到胃抽筋那種,我想說是沒有捲嗎???葦葦叫我自己看~~我就進去照進子~~也開始大笑,我跟葦葦應該有大笑5分鐘,笑到胃都抽筋了。


然後,泥巴回家的時候~~也是笑到不行!!!
我說我是巴哈~~(隨便說的!!!),泥巴說他要幫我合成照片~~


隔天,老爸下班,他說:你是貝多芬嗎??


剛剛泥巴想幫我合成照片,所以上網去查音樂家,當他看到貝多芬的時候,大笑!!!!!
後來比照我跟貝多芬先生的照片~~


哈哈!!!


我門2個又是笑到不行,後來高手泥巴花了一小點時間,就合成完畢啦!!!


我請他幫我加腮紅~~不然我很沒精神!!!!(昨天晚上泥巴幫我紀錄的照片~~)
我門看著完成的照片,又是一陣哈哈大笑。

後來米非在FB看到,也是笑到不行!!!!!
他說,原圖是怎樣???我說除了髮色,這就是原圖,他又是大笑~~哈!!!他說你幹嘛弄這個髮型阿??
我說我本來是想燙個蓬蓬的捲髮~~可愛的那種!!!也不知道怎麼燙完變成搞笑人啦!!!!!


晚上葦葦回家看到,應該也會大笑吧!!!!


爸爸媽媽看完也是大笑~~這真的是一張會讓人愉快的照片阿~~^口^
所以決定分享給大家。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喔!!!


ㄏ~~


請叫我,貝多米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