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快樂雲已經好多好多年了!!!!!
這次是為了快樂雲家的歡慶1,000大家一起來熱鬧!!活動,我要想起第一次和快樂雲的接觸。


印象中,好像是從部落格首頁的精選照片連進快樂雲的家,就深深迷上好好吃、好好玩的專業照片,以及很有特色的旅遊文章,毫不考慮的就訂閱了快樂雲的部落格。


米猴雖然很喜歡旅行,但是並不可能整天趴趴走,因為快樂雲,看到好多不一樣的國家、不一樣的城市、不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美食、不一樣的街道、不一樣的東西、不一樣的人。


快樂雲的人,跟他的文章一樣,很溫暖、很活潑,我也曾經訂閱過其他愛旅行的部落客,可是有些人只是喜歡分享,並不喜歡交朋友,可是我喜歡部落格,正是因為他可以藉著文字,認識一個又一個充滿個人特色的部落客,而快樂雲,則是我認識很久很久的部落客朋友,因為互動,讓我更了解快樂雲,也讓我更喜歡他的文章以及部落格。


最喜歡快樂雲的標題文字:


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


很簡單的幾個字,就讓人直接認識快樂雲,我很羨慕擁有自由靈魂的人~~
所以我很喜歡快樂雲,雖然沒機會常常出國,可是可以藉著快樂雲的文字和照片,認識我不知道的國家和地方,這也是另一種幸福。


我想,我和快樂雲的緣分還會繼續下去。


剛剛發現我以前參加快樂雲的活動,也寫過對快樂雲的想法唷~~米猴眼中的快樂雲


遇見快樂雲


快樂雲因為皮皮的關西,從台北搬來米猴居住的城市,可是第一次遇到快樂雲,卻是在台北的街頭,去年我和米非一起去台北奔牛節,卻剛好在誠品的門口遇到快樂雲!!!!哈~~這是一次很棒的相遇,很好玩。


也是米猴第一次和格友見面唷~~^口^



這些年來,收過快樂雲很多大大小小的禮物,也常常收到快樂雲從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讓我既驚喜又開心~~有一個朋友,在旅行的時候,記得你,特別寄來的消息,很溫暖也很窩心~~謝謝你。


希望在多年後,還可以繼續和你擁有更多新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