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7


逛完吉卜力美術館,就準備去吃午餐拉!!!!


今天的午餐是日本風味餐,我每次看到行程裡面要吃風味餐,都想不到是什麼料理呢!!!!!???

日本風味餐:烏龍麵+白飯+青椒豬肉+小菜+炸魚

炸魚很燙搭配沾醬很好吃
烏龍麵我也很愛,不過不是說很燙就是了~~可是我覺得滿好吃的!!!!!


日本的白飯真的好好吃!!!每餐都讓我覺得好美味阿!!!


^口^



吃飽之後~~我門就趕快趁空檔去逛樓下的商店~~


超多東西好逛的~~可是因為這並不是行程~~所以並沒有逛街的時間,這條街~~超多商店的拉!!!!
我們趕快看看有沒有要買的東西!!!!!!



看到這個富士山餅乾的時候~~我就覺得包裝的很漂亮~~^口^


掙扎要不要買來請同事吃,因為沒有試吃,我怕要是不好吃就糗了!!!!!
剛好導遊進來,我問他之後還會有這樣的商店ㄇ???


他說沒有~~我和米非就馬上決定買了~~我買了4盒~~想請公司的同事吃!!!!!!


晚上在飯店的商店裡面~~剛好有試吃!!!滿好吃的~~ㄏ!!!可以放心拉~~


昨天在遊覽車上,導遊就說明天會下雨唷!!!!!


其實早在出發前一個禮拜,米非就已經每天上網確認日本東京的天氣,當時米非就跟我說,日本的天氣預告,有分早上、中午、晚上,當時我門就覺得日本的氣象一定很準!!!!


果然,第二天行程的一大早,導遊就說,午後會開始下雨,大家要帶雨具唷!!!!!!


逛完龍貓博物館之後,一上車沒過多久,就開始下大雨,天氣預報實在是太準拉~~可是因為船還是有開,所以我們還是按照原定行程要去坐海盜船。


排隊等坐船~~


葦葦感冒不舒服~~>口<



箱根海盜船



對面停的海盜船!!



箱根海盜船



因為天氣真的不好~~所以霧濛濛的!!!!


看不到景色~~>口<

聽說如果天氣好的話,可能可以看到富士山唷!!!!!
聽說箱根的景色很美!!!



米非拍的很清楚!!!


大家應該感覺不到天氣不好吧!!!!!!



船上的風很大~~本來想去船頂上拍照的~~可是下雨太危險了!!!!!


所以只可以在船裡拍拍照~~真的好可惜唷!!!!




在船艙坐一下~~就到岸拉!!!!!


坐船看不到景色真的很無聊~~哈!!!!!


準備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這次真的好可惜唷,不然海盜船很漂亮耶~~


相關文章:

日本東京4人行:出發


日本東京4人行:有明華盛頓飯店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小香港 (上)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小香港 (下)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摩天輪+維納斯廣場


日本東京4人行: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


PC-相簿:

2010-5-6~10 日本東京4人行   (建議使用幻燈片看唷!!!!比較清楚~~背景也比較乾淨!!!!)


●米猴小活動:凡是留言日本東京4人行的文章,留言一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米猴有幾樣迷你禮物想跟大家分享~~歡迎大家參予唷!!!(活動結束會秘密留言給得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