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越來越多,有點負荷不過,所以,也少ㄌ上來的時間,和發表文章的力氣,照片是2個月前剛進入夏天拍的照片!!!!!ㄏ~~好像有點久喔~~




今天的文章,除ㄌ說說自己最近很累之外,是要介紹一下這個~~
7-11,10點換的百變KT貓,之前就想集一支意思意思ㄧ下,結果.....都吃公司的!!!
根本沒辦法買東西阿~~>口<


不過好險有的好姐姐,米非上次回家的時候~~給ㄌ我10點ㄋ!!!隔天馬上去換~~
換到的是學生KT貓~~^0^
(還挺懷念學生時代的!!!!)


昨天,又跑去買~~換到另外一支!!!下次在拍照發表!!!

這次的贈品做的滿可愛的,不過~~有點小小髒髒的或是小小刮到~~>口< (有點小可惜!!!)
10點才可以換一支!!!實在是太累人啦!!!!



這個,是之前我堂弟學校園遊會的時候,跟ㄊ班上女生買的綠色QOO吊飾~~多少錢???
ㄏ!!!


超便宜的~~$10元~~馬上入手!!!
(不過是尼ㄅ送我的,不是我要噱ㄊ,是尼ㄅ說送我!!!!謝謝尼ㄅ~~)

綠色的QOO,滿可愛的說~~嘻!!!
(那天掙扎的~~有綠色和藍色~~我幹麻不2支都買阿~~一定是當時被綠色的特別吸引住ㄌ!!!)



最後介紹的是,公司裡面的丹堤,那天沒吃晚餐,所以跑去換東西,看到黃金三明治,想說吃吃看~~補ㄌ23元,就得到這個好吃的三明治!!!


本來我是沒抱很大的希望拉!!結果~~超好吃的~~^0^


不過要換東西要去一廠~~有點小麻煩!!!

可是真的超好吃的,有機會再去換~~嘻~~(喜歡吃起司口味的人!!!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