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8


2月的最後一天‧星期天起了個一大早,開始繼續整理玩具櫃,之前已經陸陸續續整理好長一段時間了,終於在午餐前~~完成啦!!!!!!!!


^口^


反覆看著自己的玩具櫃~~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後來剛好修、仲來我家,我就馬上開燈,讓他們參觀,不過小男生,不喜歡這些東西~~可是還是很有耐心的聽我介紹~~後來也陸續讓泥巴、葦葦、爸爸、米非、媽咪參觀~~大家都讚不絕口唷!!!


媽媽一直說~~不要再買囉!!!!沒空間了~~其實,上面2層還有很多空間,還可以在買啦~~


哈!!!!


不過~~因為櫃子真的滿大的~~很難拍到全景!!!!!


馬上開始分享,米猴の玩具櫃,希望大家喜歡唷~~



這個櫃子是我叔叔送我的~~
是一個很大的玻璃櫃,質感很好唷!!!!!!!


而且,它還可以打燈,米非一直讚美這個燈~~說打了光之後,整個玩具櫃更高檔啦!!!!!


我也很喜歡打光的感覺~~可是會擔心黃光照壞我的娃娃~~





玩具櫃全景。



玩具櫃大概是在1月中左右搬到我家的~~


剛開始整理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因為我小小的東西真的有點多~~結果為了整理玩具櫃,演變成整理整個房間~~後來房間越來越亂,越來越亂~~>口<


不過~~整理完畢的時候~~很滿意,很開心!!!!!



我還買了新床單~~^口^


超可愛的~~可惜棉被套沒有床包的圖案了~~讓我在意很久!!!可是~~都很可愛啦!!!!ㄏ~~



分區分類我的玩具!!!!!!!


自己看自己的玩具~~都覺得好幸福唷~~



米猴的玩具櫃!!!


自己觀賞玩具的時候~~還會被迷住耶!!!!哈~~



玩具玩具玩具~~


滿滿的玩具!!!!!



玩具櫃----局部!!!!!



希望大家看的還滿意囉!!!!!!


^口^


整理完畢之後發現很多被我遺忘的小玩具!!!!很開心~~哈!!!


歡迎大家也可以跟米猴分享自己的玩具或是收藏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