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跟大家分享: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泰迪熊展覽(1)


今天趕快把下集也PO上~~讓大家看到更多可愛的泰迪熊!!!!!


^口^



各式各樣的熊熊~~每款都有它獨特的魅力!!!!


^口^


紅白衣服的泰迪熊~~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像修、仲!!!!!


可愛!!!!


   ++滿喜歡這隻的~~可愛!!!++


有一些特別的熊款~~會放在高級的玻璃櫃裡面展示!!!!


^口^



公主熊、棒棒糖熊、珠寶熊(我印象中~~它的名子好像是強尼戴普!!!ㄏ!!!!)~~我都喜歡!!!


^口^


很可愛!!!!!!



中間有一家專門賣泰迪熊的店家!!!!!!


^口^



花花世界


花花泰迪熊~~


^口^


我最喜歡紫色的~~很舒服的顏色!!!!


其他的花花熊也都很有特色唷!!!



展場的最後面~~有2隻衛兵熊~~也是非常熱門,大家都搶著要拍照~~


人來人往~~好不容易才換我門!!!又有人在等~~


^口^


超級可愛~~尤其是男衛兵熊!!!!ㄏㄏ~~



拍完照之後,我跟米非又來來回回逛了幾次,真的是太開心啦!!!!!!


看到好多可愛的泰迪熊,太幸福拉!!!!


ㄏ!!!!!


米猴把這份快樂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唷~~



相關閱讀: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幾米捷運站 (1)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幾米捷運站 (2)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知多家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中山站+地下街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16工房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101跨年夜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信義區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泰迪熊展覽(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