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的喧嘩~~


2010-1-1


米猴還是一大早就起床,因為姊夫回家的關西,所以本來第2天我們決定不安排任何行程,就要準備回家,但是昨天在台北信義區有看到很可愛的聖誕佈置,所以想找米非來看看~~



米猴-ONE



米非-ONE


我很喜歡信義區這邊的熱鬧!!!


街上很多驚喜~~


^口^


也很喜歡百貨公司外面的櫥窗~~都很用心的佈置!!!!!!


本來我門真的只是想拍拍聖誕樹就要解散的,結果意外看到百貨公司裡面有泰迪熊的展覽,本來以為只有幾支~~沒想到.............結果我門逛了超久的~~大滿足。



超可愛的蛋糕聖誕樹!!!!


^口^



個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超可愛的火寶寶~~


在街頭真的超搶眼的!!!!!


滿滿的願望~~


希望大家的心願都可以實現!!!!


壓軸的是~~


超級可愛的史努比聖誕裝飾~~


^口^


那個草剪成的史努比,超級可愛,超想搬回家的!!!!
可是太大了~~辦不到!!!


ㄏㄏ!!!!


這次的拖文~~真的有夠久的,最近實在是太多事情拉~~


看完可愛的史努比,我就準備搭車回家!!!!
回到中壢,已經5點囉~~因為大包小包實在太多東西了,只好打電話請爸爸來載我!!


爸爸被我嚇到~~哈,因為我買了一隻大KITTY!!!


相關閱讀: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幾米捷運站 (1)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幾米捷運站 (2)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知多家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中山站+地下街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16工房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101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