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三立偶像劇的熱衷FANS,幾乎所有三立出品的偶像劇,我都會準時收看,其中跑票了幾部,真的只有少少的幾部,我都可以說出我沒看的是那幾部~~ㄏ!!!!(因為真的很少~~)


下一站,幸福


我很喜歡安以軒,所以當時知道她是女主角的時候,我就很想看,可是當我看到男主角,讓我有點卻步~~我很擔心,這樣的組合,一個是很會演的女主角,另一個是有點讓人擔心演技的男主角,不過通常第一集我都會準時收看,總是要有個開始,才能決定要不要繼續看嘛!!!!


結果看完第一集之後,我想跟吳建豪道歉,因為刻版印象,還沒開始就想下定論,再看完第一集,我就馬上跟泥巴說:他演的很好唷!!!!後來我就每集準時收看啦!!!!!!


吳建豪的演技真的進步很多,這部戲他演的真的很自然,而且男主角是個討喜的角色!!!!!很鮮明的一個角色~~ㄏ!!!喜歡~~


我是真的很喜歡女主角,不過不是很喜歡慕澄這個角色~~太靜了,太逆來順受了!!!!!不過,她演的很好~~因為這部戲,這個角色~~就是這樣!!!!!!


戲的前半段,走在男女主角相愛的過程~~節奏很快~~戲的後半段加入親情戲份,很精采~~^口^


小小彬加入之後,增加了不同的元素,很好看,我媽媽後來也跟著看~~我知道多少是因為小小彬~~我媽媽常常說~~怎麼這麼會演!!!我也覺得~~小小彬很有演戲的天份!!!!!雖然是小孩子~~可是演的很自然,很可愛,真的很讓人喜歡!!!!


我上班的時候~~常常聽到後面的媽媽們,都在說小小彬很可愛,很會演之類的,他是師奶殺手!!!!


^口^



三立的選角,每次都選的很好~~這次的女2也演的很棒!!!是個很讓人喜歡的角色~~她也演的很自然!!!!有點可憐的角色~~>口<.........(因為她也很喜歡光晞阿!!!!)


其它一些紅花綠葉,都是資深藝人,為這部戲,增加很多可看的元素!!!!!!演的都超棒的~~


而且三立的偶像劇,每次的人名都取好好聽唷!!!這次的也超有詩意的啦!!!!!!


下一站幸福,也是我從一開始看就想跟大家推薦分享的偶像劇,可是不知道怎麼會一拖再拖,都接近尾聲啦!!!!!!


這部戲,因為轉折很多,所以整部戲,感覺演了好多的內容~~真的很好看~~

米猴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