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知多家之後,我門就繼續今天的行程啦!!!!


米非說想去看看光點!!!!不過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只是經過看看而已。



光點旁邊有一家狗狗的店!!!!!聽說狗頭包在日本很有名~~我之前買雜誌也是為了它~~哈!!!
不過沒有瘋狂的愛拉~~


這次去~~狗狗立牌換囉!!!


^口^


台北SHOPPING之旅++中山站++


 


在往書店的路上~~看到黑白配色的聖誕樹!!!!!


很時尚~~很好看!!!!!


^口^



中山站有一家很大間的書店,裡面賣的筆記本都很便宜唷!!!
而且~~質感都很棒!!!!


所以每次去都會有點失控,這次去台北跨年,也是把這家書店列在必去的行程!!!!!!!


這次也買了好幾本!!!!重阿~~可是,喜歡!!!!ㄏ~~



韓國妹妹筆記本│$29元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還是把它帶回家~~其實現在真的很少使用橫條筆記本了!!!!


ㄏ~~



蝴蝶結本子│$49元


裡面的圖案都是粉紅色,或是愛心,蝴蝶結的花樣!!!!


整本給人很幸福的感覺唷!!!!


真的是物超所值!!!!超棒的~~^口^~~特愛!!!!!可愛~~



便條紙│$19元


我平常很少買便條紙,可是這本,封面實在是很特別,喜歡!!!所以就入手了~~



巴黎鐵塔的本子│$39元


城堡的花樣也很好看,可是我選了自己很喜歡的鐵塔風格!!!!!!


^口^



逛完書店~~就往台北地下街走去,去到台北,一定要去逛地下街的扭蛋阿!!!


都列好清單了說~~哈!!!!!


在地下街看到很可愛的裝飾物~~設計的很特別!!!!很可愛~~喜歡。



地下街的扭蛋真的是玲瑯滿目~~不過我心裡有想找的蛋!!!!GO~~


意外看到火影裡面的小說~~很有趣!!!就拍下來~~^口^



虎年の蛋


我想抽到虎~~不過抽到原色和紫色~~哈!!!!


原色的送給泥巴了!!!!
泥巴也很喜歡這個狗狗~~有點無辜的狗狗,很可愛!!!!!



馬の蛋


看到這款馬的扭蛋,第一次看到,也沒看過別人介紹,我想抽到黃色或是粉紅色~~所以決定一抽!!!!
結果


疑??


沒在蛋紙上面???


結果我抽到隱藏版耶~~哈!!!也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幸運,因為,我還是覺得隱藏版沒特別可愛耶!!!
不過,抽一個做紀念!!!!


^口^



迪士尼便當


這款當時在格友的部落格看到的時候~~就已經深深的擄獲我的心拉!!!!
卡通結合食物,超級可愛~~喜歡!!!!



結果我抽到最想要的米奇便當~~


YA~~


之前的失意~~都是為了最後的得意嗎??
不知道~~

總之!!!!超級可愛~~雖然是50元的小物~~可是超級精緻~~超級可愛!!!!!


米非本來還說,臉怎麼這樣~~結果發現是米飯~~馬上大讚可愛和精緻~~哈哈!!!!

喜歡,這款真的是超推薦!!!!!!



結束快樂的紐蛋之後,就要準備去西門紅樓啦!!!!


^口^


本來在這裡,就是結束,可是....................


在地下街的中段,看到一攤在賣7-11商品的攤子~~也有賣零食,都很便宜,我看到了!!!!


之前想買的7-11和KITTY結合的便利商店店長KT,重點是特價:499元,之前在7-11原價是888元,當時因為太貴,而且並沒有非買不可的理由,所以當時並沒有去預購!!!!


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在台北遇到它~~


我覺得是緣分,有了一個紀念的理由~~我好想把它帶回家!!!!!!

可是我開始在思考,晚上要去跨年,而且,我真的有這麼想要ㄇ????


思考了好久!!!!!


米非說:他覺得不算貴!!!!很喜歡可以買~~很可愛!!!!!他怕我沒買,之後一定會後悔!!!!!


逛來逛去大概花了快30分鐘~~(應該有)!!!!!


最後...................


我買啦!!!!!


哈哈~~


買到之後~~整個人都放鬆了~~雖然等下要帶它到處趴趴走,可是它是甜蜜的負荷!!!!


喜歡!!!!!!!


好險我買了~~因為,真的是超可愛的拉~~


^口^

我真的很慶幸當時,我做了正確的抉擇。


為了它~~清出了很顯眼的空間给它~~之後會進行完整的開箱文~~敬請期待~~^口^


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都已經過了半個月,還抽不到時間開箱~~哈!!!!!

不過我相信,好酒沉甕底~~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真的好可愛唷!!!


光是看著它,都覺得好幸福。



我帶回家的時候,大家都被嚇到~~哈!!!!因為真的很大一盒,阿婆也說好像真的好可愛~~哈哈!!!!!
泥巴也說超喜歡~~送他~~>口<~~她是開玩笑的!!!!ㄏ~~總之,大受好評!!!


YA~~


相關閱讀: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幾米捷運站 (1)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幾米捷運站 (2)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知多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